close

搶票後又過了充實無比的日子,

大概就是每個月週末都有幾件令人期待的活動(甚至滿檔)

一件一件完成從清單上劃掉,

就終於來到2014年前半年的重頭戲!

DSC_3966

因為演唱會晚上才開始,我就可以慢慢摸到中午才坐高鐵北上啦

雖然發現越往北烏雲越密集,最後還下起雨,心情依然雀躍的~

(本來就不怎麼討厭雨天)

 

我的天才老姊本來還問我坐哪一班高鐵,她在新竹上車就可以一起搭

我說她人都在新竹了坐火車就好了幹嘛浪費錢啦XD

最後改在捷運站碰面,但迷宮般的台北車站,

雖然沒有迷路但還是讓我們碰面增加了難度(噗)

 

當天捷運站隨處可見裝備齊全的警察跟你大眼瞪小眼,

畢竟前兩週才發生那件可怕的事情,讓人確實感受到事件的真實感...

 

跟老姊在小巨蛋旁邊的百貨公司美食街填飽肚子時

會突然發現身旁不時飄來日文,

還有就是身穿演唱會周邊T恤的人晃來晃去

不用對話就知道,大家的目的都是一樣!

來到小巨蛋準備排隊進場時,更是隨處可見日本人與聽到日文對話

突然覺得自己不是在台北。

雖然我的演唱會初體驗也是來自日本的w-inds,

但印象中當時沒有這麼遇過這麼多的從日本追來的日飯捏

福山桑,果然不簡單啊~

而且還有很多看起來是媽媽等級的,我還有看到新聞出現的阿嬤飯呀~

好好玩哦,真恨自己(當時)的日文程度還在認得五十音而已

好想認識她們哦XD

 

因為排隊買週邊的人龍讓人卻步,我本來也只打算看看不買的

所以就先直接排入場的隊伍了

DSC_3969 

人雖然多但進場速度很快,但不是說要檢查包包嗎!?

後來進去才看到另一個入口有在檢查,

真的是....

雖然被檢查很麻煩,可是必要的安全措施都這麼隨便,

蠻令人汗顏的啊....

 

因為進去的早,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醞釀中的舞台

DSC_3971

大會發的螢光棒,還有勸敗(無誤)專輯的廣告單,我已經買了所以燒不到我滴~(???)

DSC_3972  

在看了很多遍大螢幕的偽福山宣導片(笑)後

終於觀眾就坐,準備開始了

當燈光全部暗下來,只剩每個人手上的同色的螢光棒在發光時,

那景象之壯觀讓人忍不住驚嘆了一聲!

那畫面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啊~

是的,用任何影像記錄也無法體會的,只存在於當下!

雖然事後檢討應該再狠下心來買一樓的位置,

但想想,也許就是坐在黃區,才能看到這樣的『風景』!

 

舞台一片黑的狀態下,

福山只聞其聲不見其影,清唱一段Beautiful life,

燈光一亮,就現身在子舞台了!!

國王駕臨啦~子民誠惶誠恐<(_ _)>

龍體配上一襲白衣,真是....真是.........顯瘦身長又帥氣呀>/////<

(古裝劇看太少寫不出什麼好文XDD)

見到本尊感想總是這樣的,

難以想像之前只能透過螢光幕看見的人

而且還是在遙遠的日本

一時難以相信這是真的Q_Q

 

是說這種登場方式,

加上開場前送人洋蔥很多的影片

馬上要讓人眼睛流汗是哪招啦XD

 

福山的歌實在太多,我也聽不全(我是個懶惰的小粉絲XD)

不過除了自己有的CD,其他也有事先猜歌單做了功課,

結果這場只有兩首沒聽過耶~

(謎之音:考試有這麼會猜就好了)

另外不出所料的,伽利略除了第二季的戀愛魔力外,

三首含OST《-VS. ~知覺與快樂的螺旋~》全上,

也是整場最HIGH的時段!

 

哎呀~現在想起還是會起雞皮疙瘩耶~

雖然最愛聽的"東京"沒唱到有些殘念,

不過仔細想想,也許是曲名的關係?XDDD

 

演出中的TALK和歌詞都在大螢幕附上了中文字幕,

雖然會覺得變成照劇本說話,可還是感覺很貼心~

最棒的就是燈光了,子舞台懸吊的LED很特別!

還有大會操控的螢光棒!

開場時的畫面就夠讓人驚嘆,

再加上配合每首歌的氣氛變換顏色

搭著觀眾各種揮動方式與舞台演出互動率極高,

也難怪要說演唱會是表演者和觀眾一起創造出來的呀~

 

好久以前的老話要又拿出來重講一次

『手腳痠痛,喉嚨沙啞,聽CD乏味,乃演唱會之後遺症也。』

這次可能要加上屁股痛,小巨蛋椅子好難坐啊~

下次要來去買一樓暴民特區,就不會有人管你是不是站著了XDD

DSCN9165

散場時,雨勢變大,依依不捨揮別了小巨蛋。

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晚!

福山雅治把第一次海外演唱會獻給了台灣,  

然後我把小巨蛋的第一次獻給福山雅治,

老姊把看演唱會的第一次獻給福山雅治。

いいねえ~

 

MASHA,說好下次見喔

DSCN9152

 

------------------------------------------------------------------------------------------------------------

*後記:

DSC_0021  

特地去敗的望遠鏡真好用,除了拿來看MASHA生人外,

開場前可以偷看對面當舞台背影(無誤)的藍區觀眾到底統一穿什麼T恤,

還可以用來看坐在一樓特區的朋友到底來了沒XD

只是我超容易頭暈啊,雖然有刻意不挑太高倍數的(高倍數手持會晃得很厲害),

而且基本上也沒有長時間一直靠望遠鏡看,結束後我還是覺得有點小暈=_=

 

最後特別感謝我家老爸老媽特地過來幫我顧家裡那兩毛,

讓我能安心在北部過一晚~

雖然才一個晚上,搞操煩的麻麻還是寫了兩大張A4的注意事項XDD

包含建議散步路線及路上的可能會隨機踩到的怪(?)

 

 

arrow
arrow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