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有些文章分類都沒新文了,今天就來填補一下吧XD

久違的DVD開箱文!

主角當然是,今天燒燙燙剛拿到的ARASHI 爆米花演唱會DVD!!

DSCN4964    

是說我這是第一次收到光南的到貨提醒=_=

以前有這個服務嗎!?好像都麻是自己注意代理商的上市日期啊~

然後一定要特別提出來說的,我的耳機塞就是Popcorn的演唱會週邊(是的,那時還沒變智慧人就買起來放了XD),

顏色也剛好就是東京場的~

DSCN4965  

我不是個買週邊專收藏不用的人,所以耳機塞已經有"歲月的痕跡了"

 

好了,廢話太多,看照片吧~

DVD外盒正面。是說我喜歡這種不是用照片搪塞(咦?)的封面....對啦.....我就是在說5X10 Orz

DSCN4967

外盒背面

DSCN4968

DVD內盒本尊,乍看之下好像很豪氣的買了兩張XD

跟外盒不同的地方就是那些爆米花了~

DSCN4969

 初回才有的60頁寫真本(好可愛的爆米花機,是封面的真實版XD)

DSCN4970  

打開DVD內盒時,我一度以為光碟被放反了,還被貼了貼紙XDDD

DSCN4971

做成這樣讓人驚驚啊,感覺兩面都很容易刮傷(抖)

DSCN4973

好吧,是還蠻特殊的設計啦~

DSCN4974

寫真本的部份內頁

DSCN4975

DSCN4976  

 看完全部又忍不住職業病發這樣,在研究他的紙質做法之類的XDD

好的,雖然今天燒燙燙得拿到手了,但還沒空看,等看玩再來補上小心得囉~

 

*裡話:

1. 每次去預購時,都不知道要跟店員說ARASHI還是嵐,

店員好像都沒辦法把兩個名字兜起來=_=

 

2. miwa的專輯Delight今天也發台壓,但我一直不確定光南究竟買不買得到,就先在網路預購了。

But今天去拿DVD前找了一下.....有耶!

但明明一樣是發片,他卻孤零零的一張夾在其他CD中間,

不仔細找還找不到,真是太讓人傷心了!

看miwa的官方推特,日本的貨架座的多大多用心,比起來真是天差地遠啊Orz

看得到卻不能買真是痛苦啊~就只能乖乖等CD寄來了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Popcorn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