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

 

原來我誤會黑妞了,我一直覺得他毛是半長的,應該不怕冷....

可是昨天因為他把抗咬去涼床上玩到棉被都髒掉了,所以被我拿去洗,只剩一個備用的小毯子墊在那。

結果他睡覺的時候不像平常一樣整個側躺而是一直窩成一圈.....

所以這告訴我,是該買件衣服了~"~

本來前幾天妮窩麻就有勸敗分享幾件很好看的,不過我想到前兩年都有在夜市看到不錯的衣服,

所以今天就衝去武聖了。

很久沒逛了,沒想到賣狗衣服的攤販比之前多很多啊!!!但是好看的都很少Orz

只挑到一件還算滿意的,可能再讓我猶豫的幾天就會跑去買網拍的了XD

DSC09517.JPG DSC09518.JPG

 

 

*11/9

 

跟黑妞每餐必玩的追飼料遊戲已經慢慢便成拋接遊戲了

這小朋友越來越會接耶~

今天發現牠已經會稍微站起來接我丟太高的,之前只會傻傻的看它飛過去然後再跑去撿XD

進化過程為:

只會垂直落下接,如果零食拿高太久沒放手牠的嘴巴會在那邊一張一合的(魚?)

→剛好嘴最前面的拋物線,變成是我在控制丟的位置=_=

→越丟越隨性~~~不過還限制於近距離的狀況

慢慢來挑戰中距離吧XD

妞:為什麼我吃個飯還這麼累Q_Q

 

嘖嘖~今天中午丟給黑妞一個加罐頭肉湯冰凍的kong(中間還插一隻脆迪酥牛皮骨),

三個小時後我回到家,我在客廳有從房間門縫看到他有跑到門口一下,後來就跑掉了。

待了一下才去開房間門....哇~原來牠還沒吃完哩!

果然食物的等級會影響牠玩KONG的耐性!但重點是牠沒有很在意我回家耶~

嗯.....好像快抓住方向了

 

*11/7

 

黑妞的廁所定點大小便目前狀況良好,現在要來面對討厭的分離焦慮了=^=

 

既昨天的血腳印事件,臭牙兒今天又刷新了一次紀錄。

他還是從我故意加高的地方(靠電視櫃)的地方跳了出來.........

我想他應該是覺得可以跳,沒想到上去以後高度不一樣,

所以今天早上我姊發現時,他沒有回到圍片裡...是回不去了吧= =

兔子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生物啊..............

 

*11/6

 

今日文章:

【Rabbit】血腳印事件

【Dog】衝吧!都會公園

 

*11/5

 

最近要省一點了,所以黑妞的飼料先吃回耐吉斯羊肉大顆粒。

寶X的店員服務還蠻周到的,替我把飼料扛到機車上 ←雖然我自己拿的動

 

覺得好像常常到了晚上才會開始認真做事情(越夜越嗨),白天怎麼樣都提不起勁,

這是大學時代延續下來的怪習慣嗎= =

 

兩個媽媽的進展好令人害怕,我總覺得是悲劇Q_Q

 

 

*11/3

 

突然覺得寫這種短篇的好像會減少很多PO文數耶XD

 

期待上響片課的日子。

想到前天去健檢時,醫生聽我說要帶黑妞去上課,

隨口問了一句:怎麼會想要去上課呢?是因為牠不乖嗎?

我愣了一下心想:一定是不乖才會去上課嗎900f3dd0adaad9142d567caf6bfb1311.gif

我只回他:沒有啦...只是想更了解狗一點...

 

 

*11/2

 

不管怎樣,先讓自己有事情做吧!才會更積極去想下一步。

 

傍晚的台南都會公園。

DSC09415.jpg

上次跑跑後就沒有盡情奔跑的黑妞今天很開心~

我這次坐在靠湖邊的椅子,放好水備好零食,就坐在那邊看黑妞跑跑。

一會跟浪浪邀玩,一會又跑去跟主人帶來散步的狗認識。

我發現,牠幾乎都以我為半徑約一百公尺左右在移動,走出這範圍就不會再跟過去,

雖然遠到讓我覺得有些不安,不過他還是會狂奔回來我的位置耶!

當然把握機會給賞。

重點是,牠也不會我有伸手摸他的動作就以為我要抓牠而馬上彈走...

看樣子浪跡天涯的行為有機會改變了嗎?061.gif

我再觀察看看吧!

DSC09420.jpg

 

DSC09445.jpg

這隻雪那瑞的主人....拿個幾包不知名的東西在倒退跑步(?)

結果塑膠袋的聲音吸引了浪浪,幾隻比較親人的就靠過去,

於是他拿出不知名的黃色食物丟給浪浪,結果可能沒啥味道吧就不呸掉了。

這時我看到黑妞也靠過去,正當我覺得不對要站起來制止時,那個人就把不知名食物丟給黑妞吃了= =

雖然來不及了我還是開口了...

我:不好意思,可以不要給他吃嗎?

男:蛤?不過我看他很餓耶~(嘻皮笑臉的....)

我:(我以為他認為黑妞是浪狗)牠是我家的狗耶

男:我知道啦,不過我就看他很餓的樣子~

我實在很想直接跟他說天曉得你餵的是什麼東西,而且我還沒遇過看起來像吃飽過的狗....

既然你知道那是我的狗,正常來說應該都會先問可不可以給他吃吧................

黑妞還超開心的在人家旁邊坐下,你以為你還在跑跑團裡例行的鯊魚討吃嗎>"<

 

*11/1

 

停滯不前啊...........

 

今日文章:【Dog】你們都不知道....

 

今天帶黑妞去做上課前的健檢,醫生看到牠的預防針本之前在屏東打預防針的紀錄,

時竟然跟我說他之前在永坤待過耶,也太巧了吧XD

四合一上個月才驗過所以345就直接填了,醫生還誇獎黑妞的牙齒很棒耶~(不過我什麼都沒做..心虛)

響片課程健康檢查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