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321-4.jpg 

除了固定去稍遠的學校跑跑外,好一陣子沒出去郊遊了。

現在沒有四輪的可開了,但也不能就一直歸咎為這個原因,

於是就準備來嘗試機車出遊了。

塑型時也一定是從低標準開始漸進,所以我也挑了一個不太難的地點做為開始。

那就是黑妞還沒去過的『高雄都會公園』!

路現我很熟悉(只是很久沒走了),而且不是郊區,要補給什麼的都很方便。

3年前去逛寵物展時有順便進去"場勘"過,結果現在才要去XD

 

好啦,一定有人覺得我大驚小怪,只不過是台南到高雄嘛~

嗯~那是我人來說啊,對黑妞可是要謹慎規劃才是。

黑妞已經不是放得下洗衣籃的體型了,這樣赤裸裸(?)的騎遠距離也有一定的風險。

想一想黑妞之前坐機車大概20~30分鐘就會開始坐不太住了,

雖然不是會跳車那樣,但你就會感覺到他屁股一直再細微的移動,有點難形容XD

於是各安排了兩個休息的點可以下車走走、尿尿,

人的屁股也可以順便獲得舒緩XD

 

由於這幾天氣溫較低,我和黑妞可以說是全副武裝,

寒流專用的厚外套和R牌的保暖衣

還剛好都是紅色的,可以假裝穿親子裝這樣XD

 

為了避開下午運動遛狗的熱門時段,

決定快中午時就從台南出發,路上帶個午餐去都會公園吃,

然後就可以散步或放狗跑跑了!

這就是冬天的優勢,不用怕太熱 :3

 

 


第一站休息的點是都會公園....別搞錯,是台南的~

DSC_2670-1  

彷彿要比較兩個都會公園的差距般,

部分地方雜草叢生,木棧道依舊破爛不堪。

浪浪班裡剩下認識的狗狗裘裘還在,

但這裡已經不是當初黑妞剛來台南時每周光顧的模樣了。

天哪....加油好嗎?就算是為了奇美博物館....

 

第二站選定了岡山某間麥當當,騎進得來速買好餐再停車,

坐外面的座位休息一下~

黑妞最近的定點休息進步許多,要來找機會去狗狗可進室內的店試試了~

 

終於到啦~~

nEO_IMG_DSC_2673.jpg  

不過拍完打卡照就趕快尋找廁所去了XD

一個人帶狗就是有這點比較麻煩,

還好廁所旁都可以就地取材來栓狗,廁所也很乾淨

 

好像才剛坐下來吃午餐沒多久,

身後就傳來喊叫聲,

哇哇~跑來了一隻喜樂蒂和邊境,還有一隻黃金獵犬緩慢靠近中,

咦~黃金看起來好眼熟啊!!

問第一個追到狗旁邊的人說:他是大麥克嗎?

答案是正確,才知道我遇到地主犬們了XD

 

因為大草皮在舉辦飛盤高爾夫(奇妙的運動!),

一行人就往另一側的壘球場前進。

黑妞好像很久都沒有跟別的狗狗一起跑跑啦~~~

nEO_IMG_321-1.jpg

nEO_IMG_DSC_0572.jpg   

nEO_IMG_DSC_0598.jpg

 

肉肉嘴的大麥克

nEO_IMG_321-6.jpg   

感覺常沉浸在自己歡樂小世界的黑頭XD

 nEO_IMG_321-2.jpg  

會靠著你趴下摸摸的momoko (我好像第一次摸喜樂蒂>///<)

 nEO_IMG_321-3.jpg  

跟黑妞玩開的無敵 

nEO_IMG_321-8.jpg  

nEO_IMG_321.jpg   

黑妞是個容易突然就想遠離我去探索的小孩,今天跑了兩次,

一次還在草地上是還好,另一次就往步道去了,幸好地方不熟很快就跟我回來。

第三次。黑妞突然狂奔至遠方,眼看要接近斜坡了,

此時無敵就突然跑到她旁邊,然後...就把黑妞帶回來了!!

不知道無敵是不是有偷偷跟黑妞溝通,不然我一直覺得無敵是個會"說話"的小朋友啊~

nEO_IMG_321-9.jpg  

意思是要在養一隻狗負責把黑妞叫回來嗎?

 

後來先跟新朋友說再見,沿著步道輕鬆的散步一圈,

兩側都是樹陰,走起來非常舒服。

nEO_IMG_DSC_2682.jpg  

有個地方還標示內有毒蛇XD

屏科大也有,嚇不倒我滴~

我不犯牠牠不犯我~

 

趁著還有溫暖的陽光,就打道回府囉~ 

nEO_IMG_DSC_2685.jpg  

(車廂滿滿都是保暖衣物!)

雖然歸心似箭,但一路還是比照去程,中途休息了兩站。

掰掰高雄都會公園,哪天有又有衝勁時再來玩吧XD

 nEO_IMG_DSC_0576.jpg 

 


黑妞五年前也走過這條路,是為了將她帶去高雄同學家借住到回我家的日子,

(題外話:雖然這位同學後來莫名其妙互不往來了,還是很謝謝當時有她的幫忙。)

五年後再帶他走這段,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都會公園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