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黑妞我正式搬到台南來住摟~

nEO_IMG_DSC08931.jpg

咳~我這偷懶的姊姊竟然拖了三天才正式打一篇網誌,請大家不要介意吼~

 

PS.因為晚上光線不佳,小相機的功能就失色許多,我不想打閃光所以必須開高iso,部分照片雜點多還請見諒<(_ _)>

 

 

nEO_IMG_DSC08919.jpg

 

可是這位"成熟的大人"...


 

nEO_IMG_DSC08926.jpg

焦慮....

DSC08927.jpg

還是焦慮...

nEO_IMG_DSC08928.jpg

 

就是這樣,黑妞對於門把發出的喀擦聲非常敏感,

現在已經對隔壁鄰居的門比較沒有反應,但自己家的還是一樣,

只要一聽到不管在幹麻就馬上跳起來跑過去大門!

 

所以!目前試驗了三天發現,還是只有給漏斗最可以分散他的注意!

不過為了有多樣化的機會,還是購入了傳說中的KONG大便葫蘆經典款~

 

以下就是趁著黑妞還沒來之前的小小(?)敗家

2.jpg

 

中間那個顯眼的傢伙當然就是此次購物重點之一的葫蘆KONG(正音班:抗~嗯),好不容易等X狗有L號的貨了!

nEO_IMG_DSC08949.jpg

 

nEO_IMG_DSC08950.jpg

我一定要來徹底研究這個好用的玩具,讓黑妞瘋狂的愛上它014.gif

 

 

再來就是這條Hamilton 多功能牽繩~

nEO_IMG_DSC08935.jpg

本來想買紅色的,結果沒貨了。不過紫色也很好看啦~

 

有三個扣環的設計。

nEO_IMG_DSC08934.jpg

 

可以分成六種用途。

nEO_IMG_DSC08876.jpg

 

其中好用的側背功能,戴起來大概是這樣XD

nEO_IMG_DSC08892.jpg

 

應該是它比較厚,拿起來稍微重了點,不過好握不傷手到是真的~

nEO_IMG_DSC08938.jpg

 

至於敗家圖中間那個小傢伙...是滴~是響片。

我之前用的那種是在寵物店都買得到的,比較大聲~

(大概就是隔一個房間牙牙聽到還會在龍子裡蠢蠢欲動這樣)

nEO_IMG_DSC08861.jpg

後來不想侷限在用手按響片,這樣做觸摸身體的減敏可以用別的部位按(ex.腳指XD),就能空出雙手啦~

這款聲音真的聽起來比較小聲,不過對黑妞來說都沒差。

 

a880fabf8e49065e2c0a90ca72c54ee9.gif

在這裡簡短的重新介紹黑妞吧!

牠最初是在我們學校出現的流浪狗,

相遇到收編的過程可以參閱:黑妞送養文草稿(無效文章看看就好)初見黑妞的日子

後來就由爸媽養在屏東的家裡,雖然是養在院子,

但整個開放式車庫都是他的,老爸還巧手的改造很有歷史的舊廚櫃成狗屋,

每天都可以在院子奔走。

 

我在外唸書也偶爾假日才會回家,不過最初的預防針、心絲蟲藥都是我在處理。

後來成功灌輸心絲蟲預防的重要給老爸,他也會自己去醫院買藥了!

 

於是默默的爸媽也自個養了一年多,可以清楚看見他們對於養動物的改觀。

雖然有些觀念還是給他有點驚驚的,不過對於以前認為帶兔子去獸醫就是浪費錢的人,

這樣的進步很大了!

 

這之間我畢業、渾渾噩噩的半年到去職訓的半年到找到工作,

期間也默默的又中途了三隻狗...也都送出去了。

除了很想把黑妞接來台南,也好想把我們學校相處了三年多的小黃一起帶回,

可是現實面還是不允許的,所以畢業還很閒的時候常回學校看牠。

 

就在我終於找到工作,而且也打算在第一次領薪水的時候跟爸媽提出要接黑妞來的事。

就是那麼剛好,他們因為要出去玩幾天,把黑妞寄放在我們這,

結果由原來的一個禮拜一直延長到三個禮拜。

我漸漸覺得這樣的生活我還應付的來,於是終於開口了...

 

當然一向很情緒化的老媽第一個反彈最大,為什麼還要養?你養兩隻兔子還不夠嗎?

你自己都養不活了...balabala之類的話,總之弄得不愉快。

知道他是刀子口豆腐心,其實是會想念黑妞的。

加上看的出來老爸對黑妞不在家也不太適應...大家都很習慣回家看到歡迎尾巴吧!

後來我就默默的放手讓黑妞回屏東了...

 

然後過了一陣子提出自己再想養狗的事,不出我所料的,

老媽又是第一個反應最大的,可能我之前養牙牙養老鼠老是走先斬後奏的影響?(好孩子不要學= =)

從原來的言論立刻換成,要養就把黑妞帶去。

然後老爸這次也終於發言了:

他說很早就知道我想養狗,也略知我中途送養狗的事情,
雖然他不太贊成我這樣做,但也沒有阻止我或開口談這件事,畢竟這不是壞事...
後來趁著小偷事件向老媽提出養狗的事,才要我找一隻流浪狗回家,
看家是動機之一,一圓我養狗的心願才是重點...
黑妞在家養了一年多他們也習慣了,突然不在家當然也會想念...
他認為目前我們初上職場會更需要黑妞陪伴,因為他是開心果可以紓解工作壓力...
黑妞是我們家的狗,誰來養都可以,沒必要再養一隻。

 

....哈哈,當時他們提出的養狗想法時,我一整個把他們當認養人叮嚀了一大堆事情,

沒想到當時特別強調的我們的狗(不是的狗),現在他反過來送還給我了

 

總之,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黑妞就這麼來台南了,多虧了之前那三個禮拜的適應,

除了一些生活細節需要做調整以外,一切良好~

 

台南幫的各位,黑妞來摟~~~

敗家請燒小火一點,跑跑可以用力招啦~(只要機車到得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