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68.JPG

阿拔把黑妞帶來台南時帶的飼料已經要沒了,所以就來嘗試新飼料吧!

 

話說黑妞還在學校當浪犬時,都是跟著一起跟其他浪浪吃寶多福納豆配方的。

收編回家以後,為了實行"讓爸媽覺得養狗其實也不需要花大錢-食計畫",

先是吃了一陣子好市多買的飼料

(不是它的自有品牌,我不太記得牌子了。

只知道是黃色、有超過15公斤的大包裝,大顆粒,適口性不高)

但黑妞不愛吃,想說他再學校都願意吃寶多福,所以就換了。

 

後來我爸買了好市多自有品牌的飼料,他自己就決定如果飼料快吃完、有去高雄的話才買,

如果沒有就在附近的寵物店買寶多福。

 

 

現在黑妞搬到台南來由我照顧,就考慮換好一點的飼料摟~

稍微爬文和四處比價,找我是我還可以負擔起的飼料,

本來決定要換耐吉斯羊肉,但覺得在差一點價格就可以吃雞湯,

所以就決定是它啦!!!!

而且雞湯在一般實體店面也很容易找到,如果有來不及上網補貨時,

還可以去對面的寶羅買來應急一下XD

 

DSC09080.JPG

DSC09081.JPG

↑先買小包的來試吃一下

 

DSC09083.JPG

↑建議餵食量

 

DSC09085.JPG

DSC09086.JPG

 

顆粒大小比較圖:

 

右起:寶多福納豆配方大顆粒、雞湯成犬、來插花的美士幼犬羊+米

DSC09075.JPG

 

 

至於有什麼改變,等過一陣子再比較看看摟~

就這麼不負責任的結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