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點繼續閱讀

 

 

 

*9/25

 

黑妞換廁所作戰第四天:

早上聽老姊轉述,黑妞在廚房前尿尿了,不過我推測當時的狀況應該是不安?

晚上回家吃飽再帶進去廁所圍圍片,有尿尿。

後來還有自己進去便便。

 

今天上很閒的週末班時,看到了嘿美的新照片。

很喜歡這張,毛小孩配上藍天草地,果然會讓心情變很好~

165211435_l.jpg

 

這張讓我想說:你是被施了暴食咒然後神速巨大化嗎嘿美?XD

你真的長大了好多啊啊啊~

165211402_l.jpg

讓我們再回顧一次小不隆冬的樣子。

 

 

 

*9/24

 

黑妞換廁所作戰第三天:

發現黑妞真的不太願意在人面前便便(是誰因為亂便便揍過你嗎Q_Q),

所以我改變了一下作戰計畫,改用圍片把廁所門圍起來,我不跟他待在裡面,

偷偷的觀察....然後~他終於便下去啦~

 

今天早上有自己去便便。

下午先回家的大姊通報我們不在家時沒尿沒便,但是後來就自己去廁所尿尿+便便了061.gif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教黑妞定點大小便(之前在屏東都是在院子活動,所以也不擔心這個問題),

而且看了一些文章都說成犬要改變習慣會比較花時間,沒想到這麼順利!

不過好像不該高興的太早,還要持續的獎勵啦~

 

*9/23

 

黑妞換廁所作戰第二天:

早上黑妞非常急躁的在房間繞圈圈,我趕快帶他去廁所結果也ㄍ一ㄥ了20分鐘才尿,

但是出去以後他看起來是想便便,結果就在我去清浴室的時候,就在房間便下去了th_55.gif

我太大意了....

 

下班回家沒便,但不知道有沒有尿(可能乾掉了?)。

 

飯後和散步完各帶去廁所等約20分鐘,只有尿沒便。

 

*9/22


黑妞來台南哩~

 

老爸老媽+老弟帶著電拷盤來我們住的地方"烤肉",只能說人有聚到,肉拷起來超沒FU的Q_Q

 

因為颱風噴雨的關係,我的房間換到原本的空房。

也就是說黑妞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在那間空房的角落舖報紙上廁所了~"~

於是黑妞的換廁所大作戰開始了107.gif

 

今天想說先給他灌點罐頭+水,結果不小心喝太多,

加上我沒有盯緊,結果五泡尿+一次便只有一泡尿成功。

而且還是一人一狗關在浴室ㄍ一ㄥ了快半小時....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DSC08886.jpg

 

DSC08902.jpg

 

*9/21


九二一大地震11週年。不過全台還在為凡納比善後....~"~

 

今天收到了兩個因為颱風來遲的包裹,簡稱敗家一號和二號XDD

 

敗家一號是我自己的

ARASHI日本演唱會週邊,感謝辛苦代買的版友<(_ _)>

4.jpg

 

敗家二號當然是犬物啦~為了明天即將台南定居的黑妞(藉口)

2.jpg

先看照片,明天再寫文介紹~

 

小聲的說:其實還有一些東西還沒買(ㄇㄞˇ)齊(ㄍㄡˋ)

 

*9/20

等這個消息等到了凌晨,終於不用冒雨去上班了061.gif

放假.jpg

要不然台南縣放了,南市沒放,那我這個住南縣但是在南市上班的人怎麼辦Orz

 

11樓的大風大雨非常可怕,而且因為我房間位置的關係,

窗戶被吹到震動的非常利害,超害怕他會掉下來。

不只這樣,雨還從縫細流進來,風一吹就用噴的,

只好出動家裡大大小小的抹布和垃圾桶來接水。

每次下雨都會潑雨進來,我好像要認真考慮搬到客房去了~.~

 

既然黑妞要來定居台南了,就要來訓練在廁所大小便了~

而且我也換房間了,總不能讓他在繼續在原來的地方舖報紙上...

再來做功課吧!

 

*9/19

 

凡納比來襲,不知道是風聲大太還是怎樣,整晚睡睡醒醒的。

 

瑩之光2完結篇了,這個結局.....最好是他們有準備要拍SP,不然真是太欠揍了啦

 

 

*9/18

 

謝謝今天的好天氣,仙仙今天火化了。

 

今日文章:掰掰,仙太

 

兩姊妹竟然到了快12點才想起沒有囤積糧食,才趕快趁沒下雨出去買。我愛24H的店

 

*9/17


差點又被老闆塞東西給我做...

 

*9/16

 

終究要起床面對新的一天,大姊房間空蕩的籠子,還是放著滿滿的水和草...

上班時很努力不要去想起昨天聽到的每一段話、看到的每個畫面,但偏偏這天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很害怕又失去什麼....

 

嘿美麻麻替收到禮物的嘿美拍了照,粉紅色搭配起來真是好可愛

看到你又長大了,才覺得時間真的是一直在走下去,不會因為一個生命的逝去而停止。

IMG_0293.JPG

對不起,其實看到這張照片我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嘿美麻麻還打了網誌

只是我還是忍不住有感而發。

 

 

*9/15

沒想到九月下的第一段,就得寫這樣一段話...

 

我們親愛的大頭仙太,在今天奔上月亮找親生麻麻一起搗麻薯了...

是小魚媽咪等你等太久了嗎?

還是還像小時候一樣黏小魚媽咪,連時間都挑的這麼接近?

昨天你麻麻才剛幫你買好香好貴的顆顆要來給你吃耶~

你怎麼可以學圓圓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