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純文字紀錄,沒有照片XD

今天去了狗友們都蠻推薦的詹姆斯動物醫院,帶著黑妞去打八合一預防針。

本來是要連狂犬病一起打的,不過醫生建議分開打,所以就只打一針囉~

兩個星期後我可以拿到100年的注射牌啦!!!!(喂~這不是重點吧!)

 

話說我才剛要進門時就看到含吉對著外面笑嘻嘻的,後來應該是我在填資料時就被帶出去了~

黑妞轉而要找臭臭,結果得到的回應是掀嘴皮...

黑妞你太(ㄇㄟˊ)熱(ㄌ一ˇ)情(ㄇㄠˋ)人家都不想理你了啦!

 

今天遇到的是李醫生。

是說她在檢查黑妞的牙齒時稱讚他可以去拍黑人牙膏的廣告了,

讓其實沒有很勤快替他刷牙的我有點心虛

 

詹姆斯的看診室只有一個活動式的平台,應該都是給小型狗的吧

所以黑妞在檢查與打針的過程都是在地上,雖然要被保定時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

不過比之前在別的醫院上那個冰冷的診療台,看起來沒那麼緊張~

而且打完針醫生還跟他玩一下握手,獲得兩塊起司點心XD

之後他四處在醫院聞聞,還找到櫃檯下一包包的零食,

這應該算是黑妞最穩定的一次看診紀錄吧~

想當年剛收編去永坤打第二劑預防針的時候,他在診療台上怎麼樣都不肯吃醫生給的零食。

打晶片時更是可怕.......

 

結論是,我開始喜歡詹姆斯了XD


*同場加映* 還是來點照片吧!

昨天的都會公園跑跑照~

DSC00008.jpg

DSC00009.jpg

偶爾也要來段影片

還被剛結束豆子生日趴估狗麻攔截,讓本來準備回家的黑妞來個延長跑XD

整場除了Handsome和黑妞,其他都是小短腿們~

↓沒拍多少眾狗照:-p

DSC00061.jpg

跟黑妞整場互鬥的DEDE~(其實是DEDE想騎黑妞,結果黑妞就一直用屁股撞他XD)

DSC000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