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小寶做了一件
讓老媽讚賞有加(而兔寶再度被損)的事...


時間發生在傍晚
老媽在樓下要準備出去運動
而我在房間電腦前上BB

突然
一陣很近的狗吠叫聲傳來(因為附近常有狗叫所以容易搞混)
是小寶
他不像之前看到貓一樣叫個幾聲
而是連續的
我覺得奇怪就跑下樓
這時老媽也剛好走出去看是怎麼回事

原來
阿公出門的時候大門沒關
看電表的人就自己進來了
(親戚除外,熟人朋友常常很自動進來=囗=)

所以...
帥哥寶你真的會顧家ㄟ!!


這下老媽簡直是心花怒放
嚷著說他很聰明 晚上要加菜什麼的
(然後兔兔又被扁低了一次Q.Q)

媽:他都不會吠我們,陌生人才會ㄟ,他真的認得我們ㄟ。
我:當然啊
媽:你看,所以養狗比較好。居然養兔子!!
我:.......(腦中回憶起仙仙追著人討摸摸的樣子)
媽:娃~糟糕了~要是我以後想養狗怎麼辦?
我:...就養啊。(嘴巴差點說出NATALIE畢業要出國的事)
媽:我才不要,這樣出去玩又被綁的死死的。
我:.....(腦中浮現寵物旅館四個字)

嗯~
我們還是不要對以上的對話抱太大的希望
不過我很好奇
如果他抱著越大隻的狗越會看家的心態
去弄了一隻黃金回來
才發現他會和小偷搖尾巴表示歡迎
那應該很囧吧XD

好~
幻想結束

NATALIE明天要回國了
好期待小寶的反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