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

虧我今天準備很勤奮的帶著黒妞的晚餐要出去做社會化,結果就下雨了...

還好下午有跑跑到!

我漸漸發現,如果我懂得緩和黑妞的情緒,他其實也不會爆衝或難以控制(好像在講廢話:-p)

尤其他又是非常會用過度興奮來表達不安、焦慮的狗。(這點老是會被我爸媽誤會,覺得他為何就是如此不乖~"~)

分離焦慮就是一點,如果我每次出門都不要讓他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牠焦慮的狀況就會好很多。

 

*2/9
新的一個月從九號開始寫起

去永康公園散步異常順利,害我驚驚的(什麼心態XD)

不過還是要來整理一下可能的原因:

1.今天我走的比較快,也幾乎保持鬆繩的狀態

2.我比黑妞還要早發現別隻狗,所以手裡可以先準備好吃吃

3.吃吃是水煮豬肉和羊肉乾,剪比較大片

4.唯一一次接觸到狗是一隻吉娃娃,牠發現時那隻狗已經在抬前腿撇頭,

也還是鬆繩狀態,所以黑妞也不受干擾的做安定訊號,互聞玩就帶開了。

天氣有暖活起來以後,牙牙的貴妃躺總算又出現了。
過年的家庭旅行到現在照片都還沒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