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最近很容易受音樂影響情緒,但並不全都是糟糕的事。

 

我知道老爸老媽是很喜歡黑妞的。

對,大家都有喜歡的方式,不能用同一標準去衡量的。

或許他們覺得出門時不斷的逗黑妞,跟她說掰掰還是騙她說要走,

然後看她在門的另一邊繞圈圈嗚噎吠叫,或是把前腳搭到鐵門上搖門,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這讓我非常X,我在一直在努力讓黑妞習慣在有人出門或回家時情緒保持平穩。

的確,有隻狗捨不得你出門,回家還會大歡迎,比從自己的小孩身上得到的反應還多哩!

對此我真的無法說什麼,也許他們就是不覺得這是個需要解決的困擾...

 

*1/26

回家的好處就是可以充分使用自家院子~

黑妞已經可以願意在低干擾的戶外集中注意玩飛盤!

這時就是亮出老爸的D80來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啦~

DSC_2924.jpg

DSC_2927.jpg

希望有一天玩飛盤的照片背景可以是綠綠的草地啊~

 

可能是黑妞在台南良好表現,老爸終於讓步晚上時黑妞可以進屋在客廳睡,

不過就只給牠一個踏墊和小浴巾而已...(浴巾還是我從台南帶回家的)

家裡棉被那麼多,又不是每條都蓋得到,拿一條給黑妞也不肯,哼~

於是我只好找出小時候用的枕頭挖出裡面的棉花,加上一條沒在用的布.....

不用一個早上縫縫縫,自製床墊二號就登場了!

DSC_292233333.jpg

這樣就不會有人碎碎唸了吧,哇哈哈~

屏東雖然沒有台南那麼冷,不過到年後還請你陪伴黑妞入睡了,二號<(_ _)>

 

 

*1/17

話說之前日本剛播月之戀人時,我第二集追到一半就不想看了,

我是因為喜歡木村才看的,可是看到林姐姐也在其中就讓我很受不了Orz

我真的不喜歡林姐姐...........而且劇本也寫的挺糟糕的.........

現在跟我姐一起看緯來播的,她也說沒有好的劇本再好的演員也沒用啊!!!!

不過後半段林姐姐戲份變少以後似乎就好看一點了耶XD

希望結局會令人滿意,我比較喜歡篠原涼子啊~

 

託小波麻一起訂的名牌啟用囉~

這是黑妞第一個要花錢訂製的名牌! (其實我之前也買過,但不是黑妞的)

DSC00187.jpg

我的愛心名牌當然還會繼續使用!

DSC00190.jpg 

不過這也讓我陷入了項圈配色毒了......(物色別色項圈中)

DSC001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