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有次看到一張兔兔的照片,他趴在熟悉的希X斯床墊上,

我就一直想幫牙牙弄個舒服的小床。

但...很多兔麻們都知道,兔子可是非常有個性的,偏偏不會照你的安排走XD

舉我家牙牙的例子來說:

因為天氣太冷所以幫她撲了暖暖的毛巾或是掛保暖燈,

牠偏要扒亂毛巾、離保暖燈遠遠的然後在角落母雞蹲................

(哪像天使仙太大老爺,天氣冷就會自動上床或是找溫暖的地方躺,跟犬犬沒兩樣XD)

 

而且牙牙對於新東西適應非常慢,之前在大創買的小坐墊她可是花了好一陣子會窩在上面。

至於之前的帳篷窩呢~牙牙後來都不想進去了於是被打入冷宮。

 

後來我決定,與其花大把銀子買個小型犬的床被牙牙唾棄,

還不如DIY會比較省。(至少不會那麼心痛??)

於是就去西門路的布行搜括好看的布回家啦~~~

 

是說我原本想要選一款很好看的紅色系條紋布,

後來我姊發現另一個有兔兔圖案的粉色布,連老闆都慫恿我說那款很可愛,於是就買了!!!

DSC00069.jpg

做法還蠻簡單的,雖然第一次做這種墊子的我還是可以做出不差的成品唷~

DSC00067.jpg

馬上請正在入定的牙牙試用吧!

DSC00073.jpg

要好好使用它啊~~~這可是你麻麻用愛心一針一線馮出來的~~~~

DSC00076.jpg

感覺還不錯~

DSC00078.jpg 

DSC00089.jpg 

還好牙牙對這個新墊墊第一個反應是舔舔看,這應該是個好的開始~

要花多久的時間適應都沒關係,期待你再麻麻的愛心墊上躺舒服的時候到來啊~~~

DSC00092.jpg

再多累積一點做寵物床的經驗值,到時就可以放膽用翰銓貴鬆鬆的布了!

嗯....可能等下個冬天吧,哈哈哈~~

 

【同場加映】

牙牙過年回家時在院子大冒險紀錄

DSC_2923.jpg

怪臉XDDD

DSC_2925.jpg

DSC_2928.jpg

沒多久就窩到草叢裡不出來了....

DSC_29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