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

 終於過完了年後還要連上六天班的日子,不過只放一天假就要要回去上班還是很令人不甘願,

看樣子要等下個周末到來才會完全恢復正常吧(笑)

 

 前陣子作夢竟然夢到我在看日本的舞台劇,舞台誇張的可怕,

是在一個長方狀的無底洞,中間僅有吊橋可以通過,一邊坐觀眾,一邊是演員。

演員的穿著都是日本古裝,我想我是因為某位先生的舞台劇宣傳影響了吧XD

順帶一提,最近幾個月也有兩部舞台劇要看說。

其中一個當然就是因為阿姊的關係,每年都會看的南大戲劇系的畢業演出~

 

 和阿姊一起去看了悲慘世界。

DSCN2730

這部阿姊從年前就一直念到年後,念到木魚都要敲破了,終於說要在補上班完要衝電影院,

我其實是在沒什麼準備(?)的情況下跟去看的,但走出電影院的時候,覺得補上班這件事好像已經是昨天的事了呀~

(姊曰:這就是看一場好戲後的心境啊)

 

是說去時間估太短,加上找停車位+排隊買票的時間,

來不及看預定想看的場次,只好在那邊枯坐快一個小時等下一場。

旁邊人手一滑,我連打個卡都不行...(地下室收不太到訊號...)

後來進去後位置坐得很前面,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音響聲音非常大,

唱歌講話之類的音量到還可以接受,但槍砲聲或比較大聲的環境音出現時到我耳朵就有點受不了...

林林總總的原因,總之我還是習慣華X威秀啊,以後來這邊看影展就好了XD

還有,看到中後段時,右方一對男女,女的好像頗不耐煩的頻頻看手機(我一直被手機燈光影響到),

姊還聽到男的一直在說劇情,你們要不要先溝通好看電影的喜好再進來啊....

 

附上我蠻喜歡的一段曲子,聽說是阿姊寫論文的振奮曲之一XD

貼的這段是多國語言,蠻有趣的~中譯好像有爭議,那聽歌就好吧~

  

  身為錢要花在刀口上的嵐飯(←有著漏漏長的原因,我還是不習慣這麼稱呼自己XD),

本來不會每片單曲都買的,專攻專輯、精選XD

但是再聽了剛釋出的短版Breathless PV,就中毒般的重複播放,馬上就決定這片絕對要買XD

但是看到這個坑錢路線....↓

J-2  

還是很OOXX啊.......沒辦法,已經入坑就只得認命了64.gif  

 

 

*2/18

 過年有很多文要補啊~不知道會不會像水一樣流掉了XD

 耶耶~~終於開拍了~~

雖然早在其他網路管道知道開拍消息,

但親自從LINE接收訊息就是比較有真實感:D

321  

 

*2/11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堅持在除夕前一天就幫黑妞洗好澡Orz

 

 

*2/3

 回家搬出好久沒看的流星花園漫畫(還是很納悶幹嘛翻這個名字...花樣男子很不錯啊,又跟F4的原意有呼應),

好舊啊~~~第一集的人物都長的好怪XD

重點是,舊到裡面作者提到當時錄製故事CD時,有擔任配音的木村拓哉為『美少年』....

美少年耶XDDDD

他也曾經有被這樣稱呼的時候~時間的流逝真令人感慨啊(喂)

看著看著....又想回看日劇了~

 

*2/1

 最近進行中的日劇暴增!

MOD101台一週播五部日劇挑個兩部看,但它一週只播一集,

加上緯來的和低調追的,所以量有點驚人XD

 

 前些日子看了ARASHI的ARAFES DVD,很喜歡每人SOLO時其它成員出來伴舞的部分~

還有私心的喜歡松潤當DJ那段,不唱歌也很有意思的"演唱會"。

雖然我沒有每片DVD都買($$$$),但是這片真買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