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
一定會有人接著說下一句
『像我這樣一個女子』
然後繼續接
哈哈,像我這樣一隻哈士奇
呵呵,像我這樣一隻兔子
顆顆,像我這樣一顆飼料
...............
...
..
..

再過14個小時
就是Hamu要相親的時候了

這小皮蛋
今天吠了進教室的蜘蛛後援會會員兩名
嘿~邊吠邊閃尿
到底行不行啊XD

雖然他吠的人不怕狗
但我還是有趣制止牠啦~
不可以說我在看笑話


喜安抓老師的"飯局"
應該又會有好玩的事情發生了

即使我們什麼都不做
事情還是會一直冒出來
只不過
現在心態比較不一樣
我還很期待呢

期待著不知道是誰心虛拼命閃我們
其實我們都無所謂
然後又會硬被湊在一起的情況





佐佐木進入精采階段
小孩都生了
這不仁不義的離婚大戰到底會如何呢?
敬請期待
明天= =

昨天還真有股衝動要去下載影片咧...


6/9
重溫跟著捲毛一起又哭又笑的感動
Change要來了!

看著廣告
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我還記得我死命的守著最後一集不看
就是為了怕會有無法接受的結局
XD

當然最後還是看完了囉


不過
我似乎可以開始追那個很像偵探伽利略的Mr. Brain了
耶耶~
新日劇~


謎之音:你下載好燒起來那一堆都還沒看吧!


哎呀~ 
我想先看木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