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早上
一通陌生的電話打來
毆弟
又有機會了!

對方是男的
說是幫朋友問
因為他們家狗狗沒多久前剛過世
全家籠罩著陰影....
後來我也連絡了要認養的那位小姐
聽起來他很期待見到歐弟


星期三下課
我放棄了打球奔往高雄跟NATALIE會面

到她家時
她就先忙著燙青菜
我迫不及待的溜上樓看狗

小寶和毆弟這對寶
還是一樣的一起坐在門前ㄏ一ㄏ一叫
門一開
喔~不出所料
我被兩狗飛撲攻擊
毆弟又興奮到灑尿了

這小子幾天沒見
居然............





一點都沒長大

但是有差的是
牠的眼神變得很精明
也變得很活潑
至於吃東西的時候
牠還是老樣子
坐下以後就很迫不及待的要握手
前腳就自己在那邊揮啊揮
令人發笑XD


出發前
替歐弟拍了個照兒
也許
這是最後一次見了也說不定....

【長大的證明:右耳立起來啦~~~】

【一整個很寶咧XD】


因為一時找不到他的背帶牽繩
也只有抱著他坐機車
這小子倒也很享受
最後就趴在我腳上吹風
停紅綠燈的時候還很好奇的偷聞隔壁機車人的手
害人家嚇到了=.=


毆弟的認養人邱小姐
看起來真的很期待他呢
她朋友也很客氣的留了名片
如果我們想看歐弟可以找他
我也希望他們有問題可以打電話沒關係

毆弟在我們身邊累積的35天
就要停止了
看著他不知所措的被抱上車
希望他不要覺得我們丟棄他了
那才是適合你待一輩子的家
不要想我們和小寶
你要乖乖聽話
好好長大
給你的新家人帶來快樂
知道嗎?





送走一隻又一隻找家的狗
每次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祝福的話一句說了一句

該停下來了嗎?
我還是保留答案吧
也許還有很多方法可以幫助他們
但我會暫時讓自己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