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紀念的大事兒可真多
今天要說的是

黑妞在我們家滿半年囉~

從撿到判斷的八九個月
到現在也已經算是成犬了
想想他剛出現時製造的大亂
呃 好像跟現在沒什麼差別XD

至少唯一可以稱讚的是
牠已經不會亂撲人了哦
很小的進步我知道
但還要謝謝牠
帶給我們家新的話題
也努力帶給老爸老媽閒不下來的機會(?)
而且之前結紮等復原時老是上演落跑記
所以總是怒氣沖沖的將牠逮回教室的我
是無法在外面將牠換回身邊的

但是老爸老媽卻不一樣
儘管我又氣又急的一直叮嚀他們大門要關好
還自製了一堆狗牌
他們面對黑妞的逃家總是用我眼裡算是消極的方式找回他
黑妞愛追車 那就騎著機車出去找他讓牠追回家
結果兩老帶她去屏科散步時
放牽繩居然都叫得回來

當然
後來我當然理解了他們兩個誤打誤撞的"訓練"成果



滿半年囉
因為正進行著一篇落落長的文章
就請看我一個月前打的黑妞也要來說話做為一個紀念吧


【對啦...又是舊照片...沒回家所以都沒新照片





延伸閱讀:

黑妞的後來(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