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
就去醫院接那兩個住宿的小朋友

今天明明就是星期一  醫院人卻意外的多
又只有助理小姐可以講話
她幫我進去抱了兩個小朋友出來
本想請醫生幫忙量個體重 
不過他們看起來都很忙  只好作罷

兩個小的看到我簡直像瘋子一樣
本來被裝在外出袋的Hamu拼命的跳出來狂撲我
不太敢從離地面有點距離的地方跳下來的Haru
卻一直不斷的從機車衝下來在我腳邊跳啊跳的
我只有待在醫院外面曬著有點大的太陽
等他們冷靜下來才敢騎車
不然等等跳車就不好玩了

幸好車啟動以後一路上他們都很安分
機車越坐越穩了吧

本來想待在畢製教室到下午
小朋友可以肆無忌憚的在教室裡跑跑
然後我看看書打打電動什麼的
不過我出去買午餐時才發現外頭烏雲密佈
我又沒有帶傘
只好匆匆帶著他們回家

就在我吃完午餐昏昏欲睡時
才發現
一隻兔老大加上兩隻狗小朋友
早就已經在這有點涼意的下午 進入舒服的夢鄉了呢~




雖然眼睛開開的 但牠確實是在睡覺沒錯啦XD












只有安靜的時候才能偷偷觀察他們
耳朵果然都慢慢服起來
已經做好立耳的準備了嗎~

Hamu的體型明顯增大
腳看起來比較長了
Haru的頭慢慢變尖
小幼幼的那種嬰兒肚也慢慢消失看起來瘦了點

對米克斯幼犬就是會有這樣的期待
不知道長大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這也算是一種樂趣不是嗎^^



嚴重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