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逛了兩個魔窟般的夜市
不過本篇網誌重點不在於快樂的逛街流水帳
而是身為兔奴的新發現!!!

我們在花園夜市靠近廁所的入口
發現一攤賣著鼠兔專用牧草
老闆(女)自己也有帶著自家兔子在場
灰兔兔一隻 正站在便盆上忙著吃草
剛湊近看的時候 還聽到老闆和別的客人說"我家這隻幾乎都不太吃飼料的耶"

架上的牧草是一公斤夾練袋裝的
有提摩西 果園草 甜小麥
看起來青綠可口(?)
一旁還放了一疊單子
是宣導兔子要吃草和牧草保存方式的文章
讓我對這家店的好感度倍增耶


想說小牙已經很久沒吃果園草
於是就買了一包(80元)
順便問了老闆有沒有做網拍 她說有
拿到名片才發現 她的店就在我們學校附近呢
老闆還說也有在附近國小的夜市有擺攤



回家開了果園草
草很綠很香

小牙還很猴急直接搶袋子裡面的草
愛的咧





不錯的店家和大家分享一下

牽牽鼠兔專用牧草

草價算很ok
也有賣試吃包喔

-----------------------------------------------------------------------------------------

小牙放養的日子一天天的持續
很多好笑的行為也越來越多
而我最好奇的就是牠會在哪裡睡覺
答案就在某天假日我回家睡午覺時揭曉了

當我進門的時候 看了看牙的吃草區 沒兔..
便盆上 桌子下 瓷磚地上 都沒兔.....
我看了看怕被兔二級跳所以有靠近去的椅子

嗯.....不會吧?
往桌子下一看
這小妮子正在椅子上舒適的貴妃躺呢
而且等我睡醒到我準備餵牠吃晚餐時
牠都還待在上面不下來咧


【牙:這是我的新‧最佳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