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咱家那隻小牙
昨天半夜 又開始瘋狂抓抓抓了= =
早上起床的時候 背上果然又一塊紅通通的...........

因為之前的經驗  已經直接認定他是黴菌
考慮到啄木鳥開的藥可能已經產生抗藥性
就決定再跑一次邦尼囉
(上回去是結紮,請參考2/1 牙牙結紮紀錄)


不知道是因為去的時間有點睌(快九點)
還是生意還是很冷清
林醫生  看起來很閒.....
台南兔友要多多捧場啊~
不過這樣好像叫人家小孩要多生病的感覺(汗)


林醫生還是一樣伸出他的魔手對小牙又捏又摸的
後來很仔細的開始檢查耳朵

現場沉默了許久..........

醫生開金口了

他說牙牙是耳朵裡面髒髒的 有快發炎的跡象
牠覺得癢但是又抓不到
就可能改抓他的兔頸毛或是背上的毛
後來又拿出檢耳器給我們看
有一邊是整圈的耳垢啊>"<

接著就看著醫生拿出熟悉的狗用清耳液(耳爽?)、耳藥和棉花棒
開始替牙牙清耳朵

因為怕有耳疥蟲感染的可能
醫生還點了滴劑預防(應該是蚤安或是百無一蝨)
就像狗點的蚤不到一樣需要點在脊椎上
備註:兔不可用蚤不到!

醫生還順道徹底的作了簡單的外部健康檢查
牠的牙齒還是每次都會提出來的問題啊Orz
然後還剪了指甲
(怎麼每次看都是他指甲有點太長的時候...)

也量了體重  1.8公斤
比上次結紮前還少了0.1
是真的少了個重量嗎?XD

最後開了一瓶藥
吃完還要複診查看耳朵的情況
總共花費450大洋


【趁著醫生忙著調藥拍的~】

垂耳
還是要很注意耳朵啊....
(黑妞...你也是!!!不要再吠清耳液了= =)


【醫生的字很像小孩子XD】


這次看診證實了一件事
讓我對啄木鳥有點點失望.....

上次發生抓抓抓事件時是跑去找方醫師的
那次他看診讓我的感覺不是很好(剛好心情不好?)
而且印象中兔版上有人都提過
是否得到黴菌還是需要拿些皮屑做檢查的才能斷定
但他上次毛翻開才看一下抓傷的地方  就準備開藥了
我是猜大概是看多了 就直接靠經驗判斷
但不知道為什麼那次讓我一直無法適懷
可是之前一直都很好啊...?

有可能對圓圓診斷的疑惑
也可能是之前黃叔郁老師節育補助的事情
就.....內心有那麼一點點受影響了

不過醫生很多方面的用心我是真的有看到
他們也需要進步
我沒有全面推翻  純屬個人感覺問題
請不要對當了一年多牙牙家庭醫生的啄木鳥失去信心嘿
畢竟
上回阿大仙的毛球症也多虧他了




希望牙牙這個抓抓抓問題能順利解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