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歐齁齁~下午三點跑跑實在太熱了,於是就允許黑妞下水了。

所謂允許就是我走近水邊。平常牠若想跳水,我都會開始走遠不理他,他一下子就會回草地了。

DSC01107.jpg  整個大嗨,十足水犬樣!

DSC01105.jpg   這是否在提醒我,要有買救生衣的心理準備嗎.......  

 

*4/8

有被害妄想症的小牙牙,很猶豫要不要過來吃我手上的水果乾XD

(我知道,這小妮子又很久出現照片了...我要來個每日一牙好了)

DSC01076.jpg

  還有每日一妞!?

黑妞:麻,你確定今天的晚餐只有這樣嗎?

我:.......你忘了剛剛已經配喀搭吃了一大半了.......

DSC01074.jpg  

 

*4/6

最近玩響片,黑妞出現了類似催促性的吠叫,以前從來不會這樣的...

是不是我一下子把標準定太高?讓黑妞有挫折感...Q_Q

該好好檢討一下了!

不只是狗,人工作上也有挫折感啊!

很希望自己能趕快上手,卻又無法達到。

看樣子也是把自己的標準定太高了吧~

不過有些現況,還是會讓人不由得著急起來...

不小心做太多零食,黑妞這個月都不用再補貨了吧XD

DSC01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