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仙仙的"老兔補品"苜宿草長蟲以後,
老姊就開始物色其他品牌的苜宿草,
雖然很多網拍草便宜草況又很不錯,
但仙一天吃的量不多 買太多又有保存上的問題...

這時老姊看中了韓韓家新進的有機苜宿草,
小包裝賣,而且很妙的是,它是國產的呢!
既然韓韓會把它上架 我想應該不錯,
而我也順便訂了我很有興趣香蕉乾和鳳梨乾,
也都是用台灣產的水果做的喔!
養隻兔子用的幾乎都是外國品牌(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既然有台灣良品,當然很樂意試試看囉~

於是我們訂了兩包有機苜宿、香蕉乾、鳳梨乾,
還有仙仙的"保養品"顧目珠的藍梅乾和可以降低尿結石的蔓越梅乾。


這就是傳說中的國產目宿草↓


有身分證的喔!


還有有機認證。






裡面梗葉一樣多。 
它不像一般牧草的感覺,我不太會形容,
比較像是茶葉的那種乾燥感(因為也是烘焙的嗎?),
香味比較淡但是很好聞~


當然仙仙也沒什麼好排斥的啦,放下去就衝過來了XD



接下來是SANTO有機土鳳梨果乾和SANTO無農藥原味香蕉乾。




鳳梨乾是長這個樣子的↓

兩種我都有試吃,
鳳梨乾雖然小小包的要價80,不過很值得,連不太愛吃鳳梨的我都覺得好吃呢~
而且裡頭富含的鳳梨酵素,可以幫助排毛。
至於香蕉乾,跟我在寵物店買一包五六十塊的香蕉乾零食整個就有落差,
市售的吃起來是比較脆,是不難吃但總覺得有另外一個無法形容的味道。
這個吃起來有新鮮香蕉的甜味,還有個很妙的嚼勁XD

台灣良品當然要推一下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HanHan's 寵物窩看看囉。

對了,還是要說明一下!
已經九歲的仙仙之所以要吃苜蓿草,是因為之前健檢後有吸收不良的狀況,
所以醫生建議我們可以給少量的苜蓿草,給太多反而會產生尿鈣。
家有老兔需不需要吃苜蓿草,還是請教醫生會比較好。
當然幼兔就不需要顧慮這個囉!

還有以上的水果乾雖然有附加的營養,
不過因為甜份高,還是酌量給予以免脹氣啦

--------------------------------------------------新買買分享結束分隔線-------------------------------------------------------

接下來,就來看看兩兔面對鳳梨乾到底是什麼樣子吧XD

◎牙版:
好吃的東西一定要搶過去別的地方吃不可,
於是呈現雙方拉扯的僵持狀態...




◎仙版:
整個撲到我的腳上取食,不須強行奪取,
輕鬆的用他那鋒利的大門牙咬掉前端,
取食成功!



鳳梨爭奪戰,獲勝兔-仙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