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仙仙
因為大姐回家所以送來我這寄養

籠子無法搬運的緣故
仙是呈現放養狀態
但是這個不精通便盆的孩子
想到就尿的行徑
讓有隻愛盆小牙的我還蠻頭痛的

今天早上一大早的課
本來就很睌睡了
勉強起床發現阿大仙尿的一屁股髒兮兮的
只好清一清才出門

後來還是決定要用些辦法限制他的活動範圍
這樣至少在我出門的時候
牠可以限制亂尿尿的範圍

地拼
這時候派上了用場


完成圖↑

對於一隻不是愛跳高而且年紀不小的兔子來說
這個高度就已經夠了
放上仙仙的籠外用便盆
草架固定在外出籠上
順便隔了一個小窩
仙仙的大城堡
就這麼完成囉~

雖然強度略嫌不足須放點其他東西補強外
空間足夠
也百分之百腳不會滑滑滑
只需要擔心仙有沒有好好蹲便盆而已


這個大城堡試用了一天
仙有幾次踩塌地拼逃獄以外
不但沒有去啃食地拼
而且到目前為止 都是很乖的在盆上尿尿喔




仙:這裡勉強算舒適啦!(噴氣)     只差沒有紅毯ˋˊ




這樣比起來
小牙又一整個穩定多了

在仙來的兩天前他就開始試用放養
都會乖乖蹲盆大小便
甚至在吃草區也幾乎看不到他的便



雖然在我要出門或睡覺時
一定要檢查椅子有沒有靠進去 以免他二級跳上桌子
地板也一定清空不給他有犯罪的機會
如此的環境改善
加上開放床上空間
這個小兔子  一整個就乖掉了
每天蹦來蹦去
會自己窩在吃草區埋頭苦吃
閒來無事就爬爬棉被山 扒扒枕頭

而且晚上我睡覺時他幾乎不太上床
早上發現我醒了以後
會突然奔來跳到我臉前面
一整個很有趣

牠看起來很開心
我也不再爲牠在籠子裡製造噪音而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