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人約時間一向都盡量準時
但今天出門時很匆忙
騎上路才發現我根本還沒清醒
雖然比預定的稍慢一點
不過幸好留的緩衝時間是夠的
載了阿妤到體育公園時
剛剛好是八點半

雖然有稍稍不高興
念在不熟悉路就不再說什麼
只希望下次別再講的那麼不信任
也許是一片好意的提醒
在我眼裡卻只是徒增反感罷了

於是
這樣的一天終究展開了


今天是愚人節
也是南部七縣市寫生比賽的日子
而且是第一次有姐姐參與的寫生

無言的是
它給的紙真是爛得可以
上一次水就要開始起毛了

幸好今天太陽大
曬一下馬上就乾了
不過人也差不多也乾了= =
隔壁的小妹昧還很無奈的說:
好熱喔~曬到我覺得變老了
哈哈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這是每次參加寫生比賽的名言
現在拿出來講應該也沒關係吧XD







PS.
撐到四月終於允許自己領錢了

三隻小魚們漸漸長大
加上那隻母孔雀又有要生的跡象
我也狠下心買了玻璃缸和照明設備

要是老媽知道
大概又要碎碎念

不要剝奪我養樂多的興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