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弟之後 就沒在送過狗了
如果不把那個自家收編的黑嚕嚕算在內的話

雖然我是最想念那隻老是上演洩洪的小歐弟
但想起願意信任我們的米格魯老大和倔強的小土豆
我都很想拿起電話問他們現在過得好不好





看多了花園送養的各式送養人
總是認為這是送養人該有的權利-不定期關心
但我絕得這應該對認養人是一種壓力
不過我自己也很討厭束縛

也許是我想太多
每次想播出電話 總想會不會帶給人困擾
或是遇到我不太認同的事情時  到底該怎麼做?

不過不聯絡不關心
花園版上出過多少認養後又棄養的人?
多少到最後找不到的
前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送養人去收容所幫裡頭的狗拍照增加曝光率
卻發現自己前幾個月才送出去的狗  資料寫著『主人送來』
要是慢個幾天  七天安樂死的命運就會降臨
想起來就不安

看了那麼多  能不防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