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牙上回去啄木鳥拿完黴菌藥以後
就跟著我去了畢製教室一趟
礙於狗兒在教室進進出出
就沒打算讓她出外出籃
小黃一直拼命的跟我搖尾巴也不能摸


【那時還看得到被她抓破皮的部位....不過現在毛已經慢慢長出來了啦~】

不過看牙牙在外出籃裡有點躍躍欲試的樣子
就乾脆把她抱在腳上摸摸


但是我明知道她不可能會乖乖待著
突然
這個黑嚕嚕的跳高高高手
就從我腳上飛上了前方的桌子 
二級跳上了窗台

然後....
連續的破裂聲.....................




中間那個兩拌的迷樣物已經在素燒之前就被搶修過一次
但還是難逃被破壞的命運

兩側的兔狀生物
已經因為"體態柔弱"重做了好幾隻
能撐到釉燒完的好像真的沒幾個...


窗台上的已經經過收拾剩下無法修復的碎塊
不然現場  真的很令人哭笑不得啊


牙:哼~誰叫你都帶我去奇怪的地方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