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我馬麻帶我去醫生叔叔那裡割了一刀
那個醫生叔叔跟之前的不太一樣
因為馬麻擔心我完不絲胡所以才找了比較進的
她說以後還是可以去找住在樹上的叔叔啦

割完以後牙牙好像不會覺得很煩躁了耶
雖然我馬麻在外面伸手過來還是覺得很可怕
不過牙牙都沒有一氣之下就攻擊馬麻手喔

而且最近牙牙也在培養靜態的咻咪啦
老是在跳高高和訓練瞬間爆發力  我都不淑女了
要跟各位叔叔姨姨分享的新咻咪就是----被摸摸啦~




牙牙覺得這就是身唯一隻兔就該培養的啦~


不過我馬麻.....最近老是愛盯著會說話的盒子一直笑
哼~只不過是一個惡魔姐結和葛格欺負對美眉壞壞有什麼好看的
害人家的摸摸時間都沒了啦

所以小牙牙只好自立自強
廣昭天下"好手"了!!!!





牙馬麻說:
那個....我們並不會把頭髮吃進去  
吃瓜瓜丸做啥啊



有次我忘了把放牧草的小整理箱擺回原位
就剛好放在我的電腦椅旁邊  而我人就坐在電腦前
放風的小牙就突然跳上整理箱  在上面一待就是非常長的時間
而且就一直站著面對同一個方向不動(剛好是側臉可以看著我的方向)
不知道他是來討摸?還是就喜歡俯視整個房間?
後來我決定把籠子取代整理箱的位置

結果
牠果然還是在我用電腦時跳上去
然後就在上面停格  不然就是舔舔身體或趴在那

真是一個難捉摸的孩子啊XD




最後
限上本人養兔史上第一張.............

兔兔兇猛照!!!!!



就是打哈欠啦XDDDDDDDD

本來是拍牠在墊子上母雞蹲的有趣模樣


結果靠得太近牠就站了起來
我相機還是正對著他的鼻子 食指下快門也還沒放掉
就在此時  牠就伸長身體打了個大哈欠
說時遲那時快!!!!
也沒多想就按下去了!!!!

雖說光線不足對焦慢  照片是糊掉的
可是卻有一種小小的幸運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