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寫生計畫
第四站:安平樹屋
時間:早上十一點~下午三點
參與人員:均均、阿伃
媒材:油畫
尺寸:5F





↑我(未完)



↑伃(未完)




首先要感謝阿羚的畫架
否則不知道在完全沒有桌椅的草地該怎麼畫圖...


今天的主題算是高難度
那些長得亂七八糟的樹根
要畫出來還真是要人命= =

後來畫出來的東東
個人覺得蠻虛幻的
不過阿伃說樹屋本來就很虛幻
好吧
那大家一起搞虛幻囉XD



大概是樹屋的位址不顯眼吧
畫到一點多都只有少數的遊客出現
旁觀者也明顯少很多
不過有些走在圍欄外的人會刻意慢下來看
我還有看到一個騎著野狼的伯伯
噗噗噗的停在我後面咧=))


本來想說會這樣清靜到我們收工
但我錯了
大概下午兩三點時
忽然來了一大~~群的小學生


吱吱喳喳從我旁邊走過去時
我聽到很多很好笑的話...

『哇~好強喔!』
『好像喔!』
『來偷拍一下...』
(ㄟ....那我的肖像權和著作權咧?)
走過頭的小朋友又到退回來
『嘿嘿~帶我來看看這個曠世鉅作!』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XD)
有的帶著懷疑的表情接近...
『妳看吧~我就知道她在畫油畫!』
有的還挺有觀察力
『我覺得她畫得很不真實。』


阿伃那邊聽說還有這麼一段對話:
『我要偷拍一張。』甲小朋友
『厚~這一看就知道才剛畫,你要等完整度高一點再來拍啦!』乙小朋友
(有沒有這麼專業啊XD)



有的小朋友就很有禮貌
走過來問 大姐姐我可以拍一張嗎
拍完還會跟你說謝謝
果然這個年紀還是有很懂事的~~


小朋友被帶離開以後
又恢復成平靜的樣子
只是我被精神轟炸的好累Orz


畫的差不多時
天氣也越來越糟糕
有下雨的跡象
我們才趕快收工


路上又跑去偷摸別人家的黃金獵犬
跟牠玩的正起勁時
有一小群小朋友路過
有一個很好奇的跑過來看
我回頭看他
驚!
超....超像阿發老師的兒子濟安=囗=
我反應給他驚了一下
除了髮型以外
真的是像不拉基的



後來為了等逛夜市的時間
兩個人做在7-11發呆
想喝飲料
想用護手霜
就自己動手拿(去付錢)
簡直像在自己家XD




明天就是台南寫生的最後一天
希望不要下雨="=









晴天阿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