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波又一波的寒流接連不斷,都快冷瘋了!

好不容易今天中午出了溫暖的太陽,感覺也沒有起風(這幾天風大到很像颱風),

所以就抓準時間衝去久違的都會公園啦~

DSC00210.jpg

雖然照片是糊的,可是看的出來很開心的黑妞妞。

DSC00209.jpg

DSC00212.jpg

DSC00218.jpg

不過才跑沒多久,嗯..............

牠又向著人工湖畔飛奔而去了,而且算下來大概一跳了四五次......

濕答答的不打緊,他還跑回草地上想要嚕乾自己。

DSC00234.jpg

那就不要去玩水嘛th_55.gif

 

瘋狂嚕嚕嚕

 

 

快四點時帶狗來的人漸漸多了,黑妞在遠方跟一位阿公帶來的狗狗猛做安定訊號,

看他們在那邊撇頭來撇頭去很多次,看了都覺得有點好笑XD

DSC00219.jpg

黑妞在有綁牽繩和沒綁牽繩時差異就在這。

被牽住時看到狗會非常激動的猛然跑到牠面前,是沒有要攻擊,但是好像就忘了安定訊號這回事。

沒牽繩時就不會有這種情況。 

 

後來兩隻終於有玩開了,那位阿公一直在遠遠的笑著。

DSC00231.jpg

過一會阿公遠遠的喊:『走摟~玩夠了阿公要回家囉~』

不過兩隻玩瘋了小黃狗沒聽進去,黑妞還想帶他一起去跳湖=_=

DSC00232.jpg

後來阿公就一直輕聲喊著『阿公要回家囉』,然後就開始慢跑還一邊回頭看狗有沒有跟上,

我突然覺得這位阿公好可愛啊,相信這隻小黃狗也是個幸福的毛小孩。

 

黑妞終於回來我旁邊趴下以後,我決定拿出飛盤看看黑妞的反應。

DSC00228.jpg  

一開始我有先做碰手讓牠注意力放到我身上,

後來在拿起飛盤,黑妞就有準備要靠過來咬了!!!!

然後飛盤一擲,牠就跑出去撿了啊啊啊啊~~~~~~~而且有回來061.gif

 

第二次丟出去他也有去撿,可惜半路殺出一隻雪橇犬,

黑妞就完全不理飛盤了.......

雖然沒有拍到這歷史性的一刻,不過總是有個開始!

DSC00229.jpg

不過說實在的我有點討厭這隻雪橇犬(的主人),幾乎每次來都會遇到,而且相當白目= =

牠主人就放在到處趴趴走,也不管狗在哪做了什麼,人就不見了。

牠體型本來就不小,加上毛非常澎有放大效果,常常有路人被他嚇到....

 

 

雖然這小妞今天一直挑戰我的極限,

不過回家看了笑嘻嘻的照片...........還是會想說算了,其實今天還是很開心的囉~

DSC00215.jpg

DSC00216.jpg

DSC00217.jpg

 

回家只幫他稍微洗了一下四肢和"底盤",因為他星期六才剛點了蚤不到,還不滿48小時啊

還好他沒有全身泡到水裡,背部和頭其實還好沒有濕掉(謝天謝地,傍晚沒太陽時還是會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