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寫生計畫
最後一站:成大(藝術研究所)
時間:早上十一點~下午四點半
參與人員:均均、阿伃
媒材:油畫
尺寸:5P






↑我(未完)


↑伃(未完)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機車
偏偏在我們寫生計畫的最後一天
開始下雨= =
期待以久的大南門
被迫改去成大

於是...
這是我們第三次踏進成大光復校區


在廣大的校園裡遊蕩了很久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既可以避雨
又能取景的好地方

我們就做在工設系走廊
往外畫對面的藝術研究所


今天的旁觀者只有一位
而且也算是大人物喔

話說
我們剛到工設系系館時
有一位女老師跟我們借傘接人
就是這樣一個機緣

她後來發現我們是來寫生
便過來瞧瞧
她以為我們是成大的學生
還問我們是藝研所的還是建築系的

聽他在分析我們的圖時
感覺不像是純粹看畫的人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美術老師啊~

哈哈
她說我們很用功
連下雨都來畫圖
其實
我們只是堅持這個計畫要有頭有尾啦XD


大南門
等我開學前幾天再來收拾妳ˋˊ


又很機車的
在我們回阿伃家的路上都沒下雨
才剛到沒幾分鐘
就開始下了
存心要我淋雨的嘛= =

後來跟阿伃媽和阿伃
無聊看起電視
嘿嘿
還無意講到一些不為人知的過去=))

那三個小子還是一直白雲烏雲叫個不停
而且呢
玟雅那張100分的國語考卷
勾起我一些回憶呢


我想我真的是雨神
跟阿伃一家出去吃完飯
要準備回家時
雨真的給我下起來了
而且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機車機車

在不能蓋護目鏡
雨水狂往臉上噴的情況下
用不到40的車速騎回家




不過
這六天持續的寫生總算圓滿結束啦
一共累積有
三張水彩
四張油畫

在這過程中
遇到所有的人事物
都很值得細細品嘗呢>///<

最後我要說
有伴真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