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一切就緒以後  我打電話去醫院
醫生說牙牙已經醒了
我又騎著我的小銀出發

醫生領我近手術室後
我看到小牙被放在一個撲著大毛巾的狗籠裡
她呆滯的縮在正中央
我趕快去過摸摸她說我來了

趁著要給她打針
醫生順便抱起來讓我看傷口
大概不超過1公分  很小
雖然線本來就是縫在裡面  但是外露的部分幾乎看不太到

本來我還在納悶醫生怎麼把她肚子的毛剃那麼大塊
後來他才說因為發現肚子上有黴菌
所以乾脆就剃多一點助通風囉
幸好最近天氣算暖活
應該是沒什麼影響

這樣算下來
手術費1200(優惠中  到3/31止喔)+口服藥300
不用拆線(線會吸收或是結枷排出)不上藥不用頭套
也不需要特別進補  照平常吃就好
前後大概花費3~4個小時
南部中遠程的真的可以好好把握一下
(除非有多隻兔  不然北部中部坐高鐵下來算一算也沒省到啦@@)
醫生可以親自到永康火車站接送
而且聽說目前客人太少 住院是免費的喔

趁機廣告一下
醫院地址是 台南縣永康市永二街399號
從南大附中方向過去的可以先轉二王路(還是街?)
然後看到第一間7-11的十字路口右轉會比較近哦~
邦尼動物醫院的網頁→請點我

真的是難得把兔子當作醫院LOGO的
既然那兩次看狗讓我不太敢恭維
乾脆就開一家兔子專科醫院就好啦XD
不過那樣好像賺不多啊

以後還是可以去啄木鳥
有萬一還是有近的可以跑
只可惜我還只剩下半年可以待在這個絕佳地理位置(可能)....

好的  讓我們回到主角牙牙吧....
在回程的路上
我一直保持著就算遇到顛簸也不會晃動太大的速度(非常龜XD)
小心翼翼的回到房間以後
一打開外出籃小牙就自己跳出來  蹦回籠子了
結果第一件事 就是跳上便盆尿尿了
本來還抱著可能痛而不想移動所以亂尿尿的覺悟
沒想到還是持續著良好的如廁習慣啊(泣)



為了給她增加點安全感於是把籠子暫時半蓋著
草就像平常一樣放
加買的苜蓿草來引起她的食慾
剛開始她一直晃來晃去 還企圖舔傷口
後來就窩去便盆上休息了
(有沒有那麼愛盆盆啊....虧我還特地舖被被給她  結果還被扒開ˊˋ)
不舒服的關係幾乎都是維持母雞蹲的樣子



大概四點多
她就爬起來吃了一點點苜蓿和綠堤了
傍晚六點還是照舊加了飼料
她大概吃了兩顆左右  餵她木瓜丸要吃
再拿紅羅蔔乾也吃了兩片 
讓我有點驚喜
因為之前爬文做心理準備時  不外乎都是到隔天才願意進食
但這樣也好啦 讓人比較放心啊>"<

吃藥時不像以前一樣會自己湊過來
想說第一天還是先別抱她好了
只能從籠子上面稍微拖起她的頭慢慢灌
也折騰了一會才把2CC喝完

八點開始看日劇時把籠子門打開看她要不要出來
沒想到我一離開門前
她就慢慢蹦出來去她的外用便盆上逗便便了
真的是好孩子啊T^T
雖然才過一下就回籠子窩了
但是狀況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好

小牙牙要加油呀~ 
期待在看到你到處亂"飛"喲XD


【資料畫面XD】

牙:我愛盆盆,盆盆愛我。









剛突然看到兔版有關台北兔遊行和四小折的網誌


才發現今天2月2日被訂為愛兔節啦!!!!!!

我今天才讓小牙去挨一刀
時機有點
微妙(草阿剛語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