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券發了  壓歲錢拿了  加一加也是一個驚人的數字
於是終於  把我家那隻兇母兔(XD)牙牙送去結紮了
本來已經下定決心要去啄木鳥開的
而且3000手術費+600血檢  消費券發給我根本就是要我趕快去嘛
後來考慮到手術後回程的時間
加上兔版很多人都大推邦尼的林醫生細心
最後我決定丟下他在慈愛時看狗的不滿
打電話去預約了

星期日去採購東西時有順便去探一下路
發現真的是離我們學校很近啊


今天大概快11點到醫院
院內整體看起來乾淨大方
可能因為沒什麼人看起來很單調XD
幫忙顧院的小姐說醫生去永康車站送兔子馬上回來
(八成是哪個不辭千里的兔版版友XD)
填完病歷資料還拿出果菜汁請我喝
不過我還沒開始喝醫生就回來了


術前簡單的健康檢查  我見證到版友說的細心
從牙齒、眼睛、耳朵、毛皮、屁股、腸胃觸診都很仔細的檢查過了

原來小牙的門牙會時好時壞就是因為他角度一直不斷的改變
現在是剛好可以磨到 但以後還可以會改變

耳朵發現有點耳垢 
還注意到前端剛從寵物店帶回來就有的缺口

指甲有點長了 醫生很俐落的拿出指甲剪
一手抱一手剪的高級技巧  真是令我嘆為觀止啊
不過不喜歡被抱的小牙倒是嚇到眼睛爆凸就是了....

最後是體重
本來數字停在2.0公斤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圈冒出來 
令我大吃一驚:難道小牙真的爆肥了嗎
後來就停在1.9公斤了
天哪.....去年大概4月的時候是1.7左右吧
每次量都是增加的耶!!!!!!不能再胖了啊小牙~~~~~~~~~~~

跟醫生約好接牙牙的時間後
我就先回家清理消毒牠的籠子
雖然這次跟黑妞結紮時情境是差不多的
不過牙牙是容易緊迫的孩子  
而且加上以前不是很好的經驗
還是會擔心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