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五點多....這小瘋兔已經開始有作亂的前兆
居然把我鋪給她的尿布墊又扒又咬的弄了個大洞
怕她吃棉絮還是趕快收起來
真是的....才第一晚耶


早上匆匆載張阿八去坐車  提了一隻PIGGY回來
把狗限制在椅子上以後就開始給牙餵藥
可想而知她還是一直把頭撇開  不然就是把針筒推走
於是只有強行抱出了來餵了
但意外的是  小牙出奇的乖巧
抱得好好的都不掙扎  是因為知道掙扎會痛嗎?
所以我也趁機替她的傷口拍了張照
(呃....傷口算很平整  但為了可能還是會怕的人  我把照片放在文章最下面囉~)

用我習慣的姿勢安定住他的頭以後
藥很快就餵好了



飼料還是照放  一開始雖然沒去動
但是到了兩點多  她就慢慢吃光
也開始把頭埋進草藍了
真好真好~

下午讓她出來放風  一整個很興奮
雖然不到兔子舞的地步
但是她的腳步就是有點小爆衝的感覺
啊你是不會痛了喔?
外用盆還是照上不誤
也有在外用喝水器喝水了

晚上餵藥時  還是試探性的把針筒湊向她
一開始還是撇頭推開
我就故意稍微把藥推出來一點點沾在她嘴巴
後來她就開始輕啃針筒  我就一邊慢慢的把藥推進去
就很神奇的吃完了
對麻~她以前都會乖乖吃藥的啊~

晚餐的飼料
在我打開飼料罐時看到小牙的反應
就知道她絕對想吃啦 
果然很快就吃完了
也恢復正常的草草食用囉~

但也正在恢復本性
剛剛還又開始偷啃她的斜坡  不然就是扒籠子
嘖嘖~難道小牙也是屬於結紮後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的狀況嗎Q.Q


下方有傷口照請慎入!




















就是這樣  我是覺得不可怕啦



順便說個提外話
上回黑妞結紮  也是採用不拆線的方式
現在疤痕幾乎看不出來
是很淡很容易忽略的白線
醫生技術真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