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擠膿以後
圓圓左側的夾囊
就漸漸恢復了正常的樣子
不過用手摸還是有點硬塊

今天
複診去囉~


中午快接近休診的時間
醫院裡幾乎沒什麼人
很快就進去看診了

方醫生本來徒手抓起圓圓
但由於最近老是擦藥罐藥的
她變得非常敏感
一直不斷的吱吱叫
醫生馬上喊卡
趕緊去戴手套

我問了硬塊的事
醫生說那是還有膿在裡面
就擠給我看
圓圓當然很生氣
用力的咬了醫生另一隻手
過程中
醫生一直在跟圓圓說
"好啦好啦~讓我弄一下嘛"
"你很小氣耶~碰一下也不行?"
一整個很好笑XD

看診結果是
圓仔的情況還要繼續吃藥觀察
當然
膿還是得繼續擠
看樣子還得繼續受恐怖小牙齒的攻擊了...



看完醫生時
順便去了同條路上的寵物店
那裡有一隻黃金
應該是店狗吧
牠一看到我提著圓圓(外出盒在紙袋裡)
就一個箭步的跑上來
頭就紙袋伸
我拿高阻止了牠
結果接下來
她就一直跟在我們旁邊
不斷得想找機會聞聞袋子裡的鼠鼠
牠真可愛>//////////<

我們就一直叫他坐下握手
還真的會咧
但是鼠還是不能給你耶~XD

後來聽店員(主人?)說
她很喜歡跟小兔子小老鼠玩
難怪鼻子那麼靈
老遠就知道袋子裡有什麼


今天在這家店挖到了價錢還算能接受的鼠用散熱墊
包裝是長這個樣子的

鼠兒在上面睡得很舒服
就不知道圓圓賞不賞光了

剛放下去的時候
圓圓似乎不習慣它的存在
乾脆直接跑去睡滾輪
後來晚上回家
卻發現她睡成這樣

嗯.......
那散熱墊有那麼冷嗎!!!!???
變成要在上面粗那麼多木屑!!!!!!????
好吧...
至少我相信他有散熱效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