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本來預定要10點就出門
結果不小心睡死
變成11點才出門
那也不打緊
正當我提著圓圓剛走出去
就開始下雨......

不出門會來不及看早上的診
所以也只能全副武裝的衝啦~
幸好快到啄木鳥的時候
雨就停了

------------------------------------開始看診分格線-----------------------------
方醫師聽我說完耳朵有綠色塊狀物以後
抓了圓圓看
用了一種很恐怖的語氣說
"糟糕了,這就是膿啊!!!"
於是
他開始邊擠膿邊告訴我
圓圓的夾囊發炎了
所以不是外傷也不是腫瘤..................

那整個股鼓的突起
全部都是膿
醫生一開始的動作太快
那膿就像擠牙膏一樣跑出來
這時圓圓突然不動了
我和醫生都嚇了一跳
趕快放回診療台觀察狀況
結果牠停格了好幾秒
鬍鬚又開始晃動
原來...
牠是痛到昏過去了....

醫生說他也很緊張
因為之前有個案例
鼠鼠因為太痛結果當下就走了
心裡有點陰影

終於知道是夾囊炎以後
我的工作就一下子多了起來
他的耳朵每天都要先用稀釋碘酒沖
然後擠膿
最後上藥膏
內服藥也跟之前一樣一天餵三次

可想而知
我這天回家第一次弄
手忙腳亂啊
圓圓幾乎抓不住
還要忍受她因為痛不斷吱吱叫
看樣子我以後要早點起床了...

看牠腫起來的地方消掉
會有一種她快好的誤解啊ˊˋ
不過
其實她還是活力十足的
亂爬鼠沙和爬欄杆還是老樣子

怕她又亂塞食物
爬了文以後主食乾脆直接換成單一式磨牙飼料
其他東西挑著給就好


快點好起來吧!!!!圓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