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仙破病後的大進步

從高雄回來當天
就去幫忙顧因毛球症破病的大仙
肚子脹脹的牠
連喜歡的東西都不吃了
水喝的少
便便就更不用說了

蠻辛苦的過程
除了每八個小時要餵一次很難吃的藥以外
就努力餵牠吃有水分的蔬果
吃過東西以後還要幫牠的肚子按摩促進排便

昨天跑了一趟仁德的家樂福和寵物世界
買了有機西洋芹和小動物用乳酸菌
幸好芹菜仙仙相當的捧場(不吃的話我也不想吃啊Q.Q)
吃放下去就吃的刷刷作響
水分多纖維也多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昨晚仙仙的便便終於開始增加了
今天更進步到有幾顆完整的
出來也開始會小搗蛋了=.=

加油啊~
仙仙!!!!!






牙牙看診記

昨天下午帶著牙牙去啄木鳥
剪牙齒順便檢查耳朵(大姊說牠最近都一直抓抓)
換了位置的醫院看起來更高級了

才一進門
就有一隻奶油臘腸向我奔來
等我坐下就一直好奇的聞著我的鞋子
可能有聞到小寶殘留的味道吧

旁邊坐了一對情侶也是帶了隻臘腸
那女的一直在念她家的狗很笨很膽小
ㄟ...就算真的是這樣也不用重複那麼多遍吧= =|||

過一陣子警戒很久的牙牙
突然開始踏腳了
(牙:又帶我來醫院了~啪)
(牙:這裡好多奇怪的味道~啪)
(牙:為什麼醫生叔叔還不來~啪)
好笑的是
有一隻兔子也在候診
等牙牙看完出來的時候
就換他開始踏腳了
有這麼痛恨看醫生嗎XD


牙牙修了上下的牙齒
至於耳朵
唉~很不幸的
這隻黴菌兔又開始了
雖然皮屑還不多
但又要開始吃藥啦...

醫生真的很有趣
牙牙一量體重-1.7XX
他就發出驚嘆聲:哇~比去年多了500公克耶
後來黴菌藥錢算一算忘了加剪牙齒的
就乾脆不收了
有沒有這麼隨性啊XD


醫生還在配藥的時候
我瞄到了櫃檯上一個小箱子
上頭挖了個洞看起來像是募款箱
走近一看
上面貼的就是
之前在善化流浪動物協會論壇上看到的聰明黑狗-小珍珠
我記得他剛被發現時就是帶來啄木鳥住院的
牠真的很可愛呢
但原來...
現在牠依然待在中途那還沒被領養啊...........



剪牙後的牙牙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食慾大增
之前從來沒有空過的草籃
昨晚就被一掃而空了
便便大又多
真是攸西攸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