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和仙葛格分開住
小牙我就有很多專屬的東東了



不過我有一天忍不住在裡面尿尿
馬麻就收起來不讓我用了ˊˋ



因為我常常不小心弄錯地方尿尿
把草草都弄濕了
馬麻為了不讓我在搞錯
開始讓我練習用草草架吃草







那我的介紹到這裡了哦
剩下的留給馬麻來說好了
我要去門邊挖洞了啦!!!
(麻:不可以=.=)






附錄:

牙語錄第一條
『我愛盆盆,盆盆愛我,馬麻也更愛我。』-蹲盆盆之心得,與所有寵物兔類共勉之。



 
開學時替小牙買的新喝水器
因為卡珠漏水樣樣都來
沒過多久就忍痛換新的

新的是不漏水也不卡珠了
問題在
小牙喝水的方式
根本一半都會從嘴巴裡漏掉
也就是說
灌子裝滿的情況下
牙可能只喝了其中2/1
而另外一半都是流掉的

一開始我在底盤放尿布墊
再加一個接水的容器
但上次看醫生以後發現耳朵又有黴菌出現
就考慮再換了..................

就在前幾天
終於去買了一個口徑較小的喝水器


雖然剛裝的時候小牙似乎喝的不耐煩
沒幾口就不喝了
過了幾天
可能是渴了吧
看他喝水的時間變長了
真是很欣慰啊

加上今天清籠子
發現尿布墊和接水盒全都保持乾燥狀態
我知道這一百沒有白花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