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河赴日自助行 易智言先審行程表
中時電子報╱汪宜儒/台北報導 2008-01-31 03:34 



去年拿下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學生影帝黃河,趁著學校放寒假、獎金入帳,隻身帶著相機、畫筆跑去日本東京進行9天的自助旅行。因經費拮据,無法住大飯店只能住民宿,但臨行前他仍興奮地逢人就說:「ㄟ,我要去日本哩!」此行最大的目的是什麼?他笑瞇了眼:「拍照,買外套、買鞋子!」

黃河就讀復興美工美術科2年級,除了基本科目,他每天都有做不完的術科作業,根本沒時間玩樂,好不容易盼到寒假,他終於可以一圓去日本的美夢。他心裡盤算著要帶單眼相機去拍人物、拍動物,還要用力血拼,卻差點因恩師易智言導演的反對而去不成,「導演說日本很遠,我又是第一次去,語言還不通,風險太大了!」

好在黃河很努力做功課,買書、查資料、印地圖,最後還畫了行程表交給易智言「審核」,這才獲點頭放行。




有人不知道他是誰對吧
他就是演侯文詠『危險心靈』的男主角喔
對啦
就是上個暑假讓我每天準時轉到公視的戲(笑)

貼這篇文其實跟內容沒有很大的關聯
重點是我看到了一個爆點.....


『就讀復興美工美術科2年級!』
『就讀復興美工美術科2年級!』
『就讀復興美工美術科2年級!』
『就讀復興美工美術科2年級!』



好吧
我已經不再訝異復興人口眾多
我想說的是.....
小弟~原來我們同行啊~(笑)





PS1.危險心靈在三立都會台播出囉
週一到週五晚上八點首播
沒看過的還來的及啦~XD

PS2.黃河的無名可以點我的好友去瞧瞧~
他寫的東西還不賴喔
拍的也很值得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