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0 IN屏科大



仗著路程比較近
我們大概七點半左右才從家裡出發
直到美和那條路的交叉口
才發現會有塞車的危機
於是我們又仗著熟悉道路的優勢
省去了很多等待前進的時間

我想那些內埔鄉民
應該也從來沒看過那麼多車子湧進這條小路中吧


報到地點就在體育館旁的大操場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一大批人開始走了
多到一種境界
要是大姊看到應該會覺得很奇妙吧XD

除了一開始報名會拿到的帽子和很可愛的計步器
(我有一半是衝著它來的XD)

現場還拿到贊助商送的水和扇子


【健走路線圖】


準備齊全了以後
我們三個也就開始出發囉~~
   
   




不虧是從以前就把屏科大後山當做自己家後院在散步的爸媽
因為只是個健康活動
所以是很隨性的
我們也就很隨性的沒全部跟活動安排的路線前進
爸子拿他的單眼
我拿我的小W
邊走邊拍照
順便也聊一些攝影課的內容



聽說還有辦攝影比賽
所以一路看到一堆拿著椅子背著單眼的人
很有趣的是
大家似乎都想的一樣
知道路邊常常會有那種讓你檢視來車的鏡子吧
每個照相的人都會在前面停下來
就連爸也不例外


雖然手冊上寫所有場地皆不可帶寵物進入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牽著狗狗
今天拉拉 黃金 西施 米格魯都各看到一隻
還好沒有看到有人帶兔子來= =
不然....

不過帶狗狗算是順便散步
而看到那些背著小孩或是推著嬰兒車的爸媽
我只能送他們一個大拇指
尤其是有段上坡路
看著爺爺滿頭大汗的推著車
裡面的嬰兒還是睡的很香甜
或是爸爸已經背著兩三瓶水
還要抱著已經走不動的小女兒

只能說這種想讓孩子參與每件事
還真需要花費一些體力^^|||



計步器在中途不小心被我歸零
後來到了終點大約是六千九百多
加上歸零前的兩千多
雖然不到一萬步啦
不過已經足以讓我今天的三餐都在很正常的時間用完
哈哈

回到操場的時候
也差不多接近了抽獎的時間
我們就坐在樹下聽抽獎名單
然後就跟每個人差不多
嘴上說不會抽中
其實心裡還是有一點點期待啊XD

第一獎
理所當然的就是一台TOYOTA的WISH
應該算是休旅車
主辦單位要抽到的人在一分鐘之內上台確認身分
結果唱名時
幸運的中獎者卻沒有出現
在倒數十秒前
我聽見一陣歡呼
大家都很期望重抽吧

後來那位中獎人還是沒有出現
(如果他聽說了會不會很嘔啊)
於是
這台WISH
就被一位叫做富翔的小朋友給抽走了
他爸媽應該樂得要命吧XD




與老爸的兩段對話

1.經過全勝的小橋上時
爸說:姊姊以前住裡面的(指著橋旁的小路),你還記得嗎?
我:.....當然還記得啊。又沒有很久....
爸:是嗎?也有兩三年了吧?
媽:今年是第四年了
我:(內心正替大姐在尖叫著)

2.健走經過幼保系館時
爸:你要不要去姊姊的系館看看?
我:要看什麼啊?
爸:就看看而已啊。
我:又不是沒進去過:-O
後來
他們就跑去幼保系館上廁所了(很堅持)



或許逛街逛多了(笑)
今天這樣走下來不覺得累耶
但也許是地點不同
所以下次逛街我又快掛點時
請不要覺得我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