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掉帶兔子去內埔給醫生看
還有跟老爸陪大姊去台南找房子不算
這是暑假第一次算出去玩

成員是
我和大姊
還有那台令人不是很安心的大綠

下了高屏大橋進到大寮
姊說 這也是他第一次騎車來
之前是爸開車載的
ㄟㄟ...沒問題吧?

反正兩個人就抱著往仔子學校的方向前進就對的心態
爬著上上下下的坡路
經過了舊鐵橋下
(剛好有自強號過去耶XD)
路過窯場、水利局
終於看到寫著『姑山倉庫』的指標


姑山倉庫....是什麼呢
其實
我也不知道= =
反正我們今天的目的是它旁邊的兔寶寶之家啊XD
(這樣姑山倉庫會哭吧.....)


車才剛停好
就看到一個阿伯拿著一大堆野草
往圍欄裡面丟
接著
令人驚艷的畫面就出現了
一~~~~~~~~~~~~~大群兔兔就從各個角落奔向野草
好多好多好多喔>/////<

這時我眼裡就好像看到一隻隻陽光兔
慢動作的在柔光的鏡頭中奔跑
多麼美好的畫面啊ˊˇˋ






眾多的兔兔之中
總是有特別偏愛的對象XD
那就是他啦!!!!↓




看了看
果然我還是對普通的兔子比較有好感
(不普通:垂耳、獅子、迷你兔)
不覺得嗎
兔兔那對靈活的大耳朵
讓人看了加倍有活力呢
所以啊牙牙
我不是在說你喔
因為你那神經質的所有動作
不用耳朵也能表達你的活力旺盛喔


帶去的飼料就這樣被20幾隻兔子搜括一空
雖然能在這麼多同伴和大空間生活
可是看到他們長青苔的水盆以及掛在鐵皮屋上的鴿子籠(球蟲元兇)
還是很令人擔心他們的健康啊ˊˋ
下次再來看你們
要好好過活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