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TS3]就.....就在我還沒買花樣年華資料片時,它它它它它.....它竟然就出了有寵物的資料片了!!!!!

玩美寵物:http://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47701

*10/17

實在不想一直一直在加班,有沒有申請加班單不是重點,

我寧可不要加班費也想回家好好吃晚餐。

 

黑妞妞練習紀錄:

1. OFF:已經不會僵住了有稍微後退,但往後丟獎勵常被黑妞半途攔截XD

2. 其實雙十回家時已經在教黑妞翻身仰躺(想把裝死換成這個姿勢,側躺就是平常的躺躺),所以翻滾今天就持續成功了

3. 我坐在地上和側臥時下Sit的口令,黑妞很容易就變成趴下。手勢沒這個問題。

更好笑的是,我用身體向前頃的姿勢時,黑妞會跟我敬禮XD 

 

*10/16

十月都已經過了一半才開始寫這篇XD

最近呢歡慶了(?)我一年一度的生日,

還接手了我爸的NIKON D80(我的第一台單眼!),

今天也開始上等很久的響片中級班。

 

幸好開始上課,我可以在每天『上班→下班→散步→睡覺』,

一成不變的循環,找到一個新的刺激。

 

加上最近看到這個影片:

小牙牙~你也要跟我一起完成一個小小障礙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