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既鋼彈SEED Destiny(跌死踢尼= =)後
又過了兩年了
新的動畫終於出現了!

新的監督
新的人物
新的人物畫風
新的背景...
機體設定還是有包括大合原先生
應該不會再讓人失望了吧@@

搜括了一些影片來瞧瞧吧~
(當然我已經先偷偷收進自己的夾囊中了XD...<妳老鼠喔>)



【預告之一】


【預告之二-有片頭曲】


【台北漫博會播出版本】


至於開播日期
嘿嘿
消息來自官網
是在10/6
(耍我啊!之前明明就寫7號ˋˊ)

想到兩年前
DESTINY就真的在10/9開播
真是一個很棒的18歲生日禮物咧

然後
每天星期六就推算日本的時間
大概播完一集以後
就先跑到官網看下集預告過過癮
靜靜等待地下翻譯員釋出影片
然後找到BT載點時
有耐心時會等早上在看
沒耐心時就會熬夜等它下載好就看
真是瘋狂的時期啊(遠目)


這次
我該感謝有FOXY的存在
我可以不用冒著中毒的危險上大陸網站
雖然FOXY也沒多安全啦
但是...就...
比較不會那麼刻苦了XD


對於這部新的動畫
我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死福田 都是你害的= =)

總之
咱們就 拭目以待吧!!!!!!


PS.以上播出日期限於日本地區,台灣要看正版還要等一年吧= =

不過模型和扭蛋什麼的可不用等=w=
刻刻


鋼彈00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