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去屏東看展就要自行回家的
後來臨時決定和老爸他們去了高雄
跟他們一起去探病聊天然後我在旁邊度辜XD

結束了探病時
他們也許是想彌補我的無聊
就一起去逛了夢時代
(仔子........我就說夢時代一定有誠品啊!!!在三樓啊!!!)

後來爸子的提議
才是讓我期待萬分的行程啊

就是呢
有業者在小港機場旁蓋了農場
有個室外空間可以供人用餐觀看飛機起降
頓時
我的突然出現了看到火車飛奔的那種興奮感
怪哉

因為老爸的一意孤行和不聽老婆言
我們繞了小港機場旁亂糟糟的路一圈以後
到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意外的是
那兒的人潮煞是壯觀
看樣子機場的夜景還是頗具吸引力的

排著已經叫號到一千多的點餐隊伍
我遠遠看到櫥窗裡在賣的飛機模型
盒子上熟悉的英文縮寫-ANA和JAL
讓我的模型魂蠢蠢欲動
瞄了一眼價錢
是個不可能要求的數字啊......................


雖然吃的食物看不清楚原形
(因為機場旁邊的光線會有限制)
吃火鍋的我還得忙著用手機的被光照一下我丟下去什麼食物
就算這樣無法減低我的興致

眾人期待著一架飛機的出現
起降的噪音變成了開場的前奏
相當真實的立體音響
夜晚的天空裡突然落下的龐然大物
迅速地滑過像舞台的跑道
周圍帶著小孩的媽媽就會一直喊『有沒有看到』
或是每一次看到遠遠的建築物裡
有架飛機慢慢滑行出來
轉到了我們位置的死角
就是有一場起飛劇可看了
可能有的飛機比較小架
到了我們面前時機身都已經浮在半空中了
有的甚至到了底端快看不到的時候
才突然爬升高度衝進黑暗的天空
在我們頭上繞了個半圈往它該去的地方

也許我們的位置無法看到降落時著地的那一瞬間
所以我覺得起飛會比較有趣

說到了坐飛機
讓我有點些微的恐懼
我不是討厭他
而是討厭他是讓我會頭暈的機體
就像我在遊樂園拒坐的器材一樣
小時候第一次坐飛機的暈機加上回程的畏寒
雖然第二次的暈機藥+貼片針灸效果很好
但第一次實在是一個可怕的陰影啊
Good Luck的出現
讓我覺得
還是有機會再去坐坐吧
哈哈





首次現身的全景模式

雖然晚上解析度不好
不過還是勉強看看當時的影片吧
在現場
是很具震撼力的喔


以為會很快回家
因此沒帶著一直隨身攜帶的小w70.....
怨恨......

下次白天再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