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全美盃
依然是心酸著看賽程表
不過有一點不同的就是...
這次
我決定以觀眾的身分
去參與這個大學美術界的盛事!!

每次想到高中畢業時大家那句"全美盃見"
我就很想轟掉我們學校
該死的新娘學校....

不過
還剩兩屆的希望
希望我的決心能夠實現ˋˊ



我跟阿伃用一種神速
決定了前往東海的行程

這天早上
我們搭著國光上台中
然後在火車站租機車
騎過那條長~的不得了的中港路
來到傳說中的東海大學


抱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來到球場
放眼望去
東海..中教..竹教...藝大...
不用懷疑= =
整片人就是目前美術相關科系的學生
說不像也沒辦法


在等中教大比賽的空檔時間
我跟阿伃去了位在東大附小的羽球比賽場地
是說學校真是大到不知道該怎麼走
逛了一小圈才找到
真是酸= =



大概下午三點多
和好久不見的Chance
以及上個禮拜才聚過餐的嫩星會面
等了一會以後
我的乖女兒宛玲也到了(笑)


久沒碰籃球
這天球賽看的特別新鮮
但....
有人好像沒啥進展XD


一共看了中教大男籃和女籃的比賽
男生嫩星沒上場(26號耶~故意的厚~)
女生宛玲中間有被換上去
可惜兩邊都輸了@@

不過這樣比較起來
男生打球真的比較有節奏感
應該是看習慣了吧


女籃還在比賽的時候
不知是誰熊熊發現隔壁場是東教大
柯玨就坐在場邊呢

聽說她接了隊長

她打球果然還是很厲害
也還是很....XD
(自行猜測)


【5號宛玲...(指)】


【俐落的動作‧拍運動的人最好玩的地方】


【看到什麼好玩的事啊@@】


【7號柯玨依然很帥氣的背影XD】


【謝謝指教】



還有很多聽說
聽說昨天阿嘉和小蘭有出現
聽說阿瑋去打羽球(好..好好奇)
聽說思卉也有來
我還蠻慶幸我有來


奇妙的感覺擴張中
那大概是天性吧
把最自然的心情表露無疑
這樣也好
表示一點也.....
沒有變!
好人卡還是留著吧你~



搭著台中往台南的末班車
幸運的看到高鐵的末班車飛奔而過

想了很多有關我們學校對體育的重視度
心裡面還殘存著對比賽的熱血感
不知不覺就有股怒火在胸口燃燒

後來
雖然車上電視放起我想看的蝴蝶效應2
卻依然逃不過睡魔的招換
一覺就到了台南了




全美盃...
我下次會用不一樣的身分去見你的ˋˊ




補充:
另一件累積很久的怒氣
依然找不到地方發洩
媽的...
好心對待卻老是被當壞人
要不是有個KEY在那邊
誰稀罕去啊?
什麼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