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火車站(北門路)→東門圓環→走大同路一段
→大同路二段(一號省道)→二仁路二段、一段
→穿過國道→二層行橋→中山路二段、一段(路竹鄉)
→中山路→中山南路→岡山北路→岡山路→岡山北路
→成功北路(橋頭)→成功南路(楠梓)→高楠公路(仁武鄉)
→高雄市民族一路→孝順街→十全一路→博愛二路
→九如二路(高雄火車後站)


就靠這麼一張簡易的文字地圖
以7-11當休息站
小銀的第一次高雄之行
就這樣展開了


去的路上
由於風大的異常
一直都是用不快的速度前進


說也奇怪
還沒打算休息時
路上經過無數間的7-11
等到屁股開始痛
7-11不是在對面就是一間也沒看到

最後是那個自稱全家就是你家的全家
就像你家一樣在右側等著你= =


路過興建中的高雄捷運
高鐵的列車停放站
還有很多意外的發現
全部都收錄在阿伃的w100裡面
(我是司機)
敬請耐心等候照片=))


其實真的是因為無聊才這麼衝來高雄
大姐臨時說不能跟我在高雄會合
買下目標物以後
我們也就到處亂逛
還驚訝的發現
今天就是元宵節
愛河的燈會早已經開始管制交通了


高雄的路規劃好是好
不過我常常會記錯那十大路的頭尾方向
我現在終於知道
五福路的頭接近文化中心
尾巴就是愛河=.=

來過這麼多遍
記得路都還在接近火車站的範圍內
真不像我ㄟ

看樣子距離屏東小地圖和台南小地圖
連結再一起的時間還很遙遠呢(笑)



回家的路上
小銀又給我鬧了一下
他的大燈....
又壞了= =

就這麼走那段暗不拉機的省道
真的很危險
偏偏今天是星期日
一堆機車行都不開的
眼看著就要進入高楠公路
終於!
有一家開著大門的SYM就在前方歡迎著我
不是救星是什麼啊Q囗Q

有了大燈
煩躁的心情也平復許多
走到一段穿越高速公路的路
左轉右灣爬上爬下的
頗像在走屬於機車的交流道
突然有一種非常好玩的感覺
該不會真的是卡丁車玩多了吧XD


另一個回程的驚喜
就屬湊巧看到一列燈火通明的電車
在黑暗中穿梭而過
就跟高鐵在你面前飛奔而過
一樣莫名的感動


不知是路況熟了
還是晚上沒有風
回程總覺得比去的時候還要快
當我看到路牌上寫著台南縣仁德鄉時
有回家的fu

來到熟悉的路
不禁脫口而出:
還是台南好啊~
換成司機的阿伃騎到北門路時
這麼回我:
但是路還是一樣爛!
哈哈



雖然這樣對小銀很操
雖然騎機車的風險很大
雖然騎到屁股很痛
我還是喜歡
這種隨時發現新事物的旅行
小銀的機車郊遊紀錄
還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