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的天空上演一場七十二變
雨下完換出大太陽
太陽被克勞德遮住又變得有點涼意
實在不知道穿長袖到底對還是錯





很意外的
在早上老爸開口問我
要不要去三地門走走時
我很爽快的答應了
有可能...
是想滿足自己的拍照慾吧~


大概是因為今天還屬於年假的關係
三地門鄉小小的斜坡街道
擠滿了大大小小的車輛和人






吃了一頓並不意外、貴的要命的午餐以後
本想往上去的公園走走
卻因為整修而作罷
嗯...
從去年暑假來烤肉到現在
它還是沒有任何進展呢


下山以後老爸提議去屏北高中看看
就像我上次找竹田車站一樣
轉了好幾圈才發現指標就只著剛剛經過的路
越走越偏僻
直到我們看見遠方有棟不太一樣的建築
才終於來到目的地

這裡真的....
比高鳳還要偏遠= =
高鳳至少就在南二高附近

要不是他環境真的不錯
我還真的很懷疑他招的到學生嗎~囧

聽警衛說
屏北還曾經得過什麼的建築獎
其實從他一點也不像一般學校建築就可以了了


【酷似遊客中心的體育館(和屏中一樣可容納籃球場x1,羽球場x4)】


【還是很遊客中的教室】

參觀途中
老媽莫名其妙的另一批也來參觀的人聊起來

他們是從台南來的
聽說是女兒有打算要來屏東念書
看成績決定要唸屏女還是這裡
但前提是成績真的沒辦法上家齊

哇塞
在我的感覺裡
唸這還不如唸屏女呢
我不是在扁低屏北
只是
大老遠考到屏東
沒有必要把時間都花在通車上吧

而且那位阿嬤
她居然說我不像是大學生O囗O
害我不知道該做何表情
(其實我是有點不高興)
讓我突然想起...
大一搬進宿舍那天
在路上遇到校長大人
他還以為我是七技新生
沒有那麼扯吧=.=


扯遠了
還是繼續參觀吧


【戴著紅包袋的校狗XD】


【教室裡意外的發現....】


【這才是真正的老夫老妻吧XD】


然後
在小路亂鑽以後
奇妙的從九如交流道旁的跑出來
去了一趟B&Q

話說
這是屏東店開幕以來
我第一次踏進去
果然就跟仔子說的一樣
東西真的不多

不過這次的目標
就只集中在那個四層的組合架
它的工作就是
收納我那些越來越龐大的作品...


我可以開始想像
我們家有可能變得像莊老師的畫室一樣的...
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