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下集
收錄2/8~2/11台北行


星期四(2/8)
下午老爸載我們去車站
坐火車到屏東搭國光

喉嚨有很不妙的感覺
聽說阿妤也是
該不會是前一天在糖廠吃冰的緣故吧...
在車上還莫名其妙的暈車
明明就是直到不行的高速公路啊
怪怪
真的是要感冒了嗎

路經台中時
經過了高鐵的軌道
我一直盯著希望有車經過
阿妤特地查了一下時刻表
結果這個時間剛好有車班
才剛說完就真的有一列車飆過去了
喔喔喔~~
果然是很快啊Q囗Q


這次上來也沒有很冷
啊哈哈
應該可以不用在擔心把那間紅外套放在台南了
可是...
喉嚨那種乾枯的感覺真的很糟糕(汗)


隔天(2/9)
中午前進世貿看電玩展囉~
也順便
看了阿妤那位高到不像話的同學XD

搭捷運到市政府
剛走出站
我已經先瞄到路人手上提的大紙袋
是巴哈姆特的圖案O.O
嗯...
好想要喔Orz

嘿嘿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來電玩展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啦
至少這次我不是在電視上過乾癮= =
喔喔喔
台北真妙啊!!!(打滾)
【白痴=))】





搶了一些贈品以後
到隔壁的多媒體展走走
路過Sony時
阿妤就被數位相機綁住了

果然就跟之前燦坤那位店員說的一樣
Sony的價錢很刻
連這裡的賣得價錢一點也不少呢
只不過贈品好像比較多?

逛逛還無意間撞到我去年寒假的怨念
技嘉出的哆啦將的手機T^T
阿妤眼睛真尖


趁著便宜
買了一支1G隨身碟
399便宜不拉基O.O
還發現姐姐想要的記憶卡
於是特地打電話問她要不要
這是一個契機!




後來去了誠品旗艦店樓下
吃了一頓150的晚餐

真的走進擺書的樓層時
才發現
大大大大大不拉基的!!
每一層樓都是書!
就像我形容的
放一把火一定很快就燒起來了吧XD

在樂譜區待了好一陣
在這時一通神奇的電話來了
是姐姐
她明天找我們去歷史博物館看展覽
然後再去西門町吃午餐耶o.O
真是一個驚喜的附加行程
哈哈


我突然想到
誠品進平和之月以後
我都還沒看過呢

於是又奔向音樂CD那層樓
喔喔喔喔
真的超多片的耶
有看到被我畫成發痴飄的都
還有去年田的生日禮物蘭2
獨不見打2和風
真可惡T^T

後來玩了好一會試聽音樂的機器
只是要有開放試聽的CD
刷條碼就可以直接聽了

結果刷來刷去
還是挑自己聽過的嘛XD
除了
地海戰記的原聲帶
才第一首就讓我很有震撼感
突然好想看
看宮崎吾朗這個動畫大師的繼承者
到底怎麼把和魔戒同一時期的小說
轉變到動畫螢幕上
期待~

除了書和音樂cd光碟以外
東西多到不知道怎麼形容
妙的是還有在賣鬥魚和寄居蟹咧

喝了一杯要價150的冰淇淋咖啡
這大概是我感冒加重的最大原因吧
本來猶豫要喝冰的還是熱的
跟阿妤妹猜拳(因為阿妤一定會贏嘛orz)
代表熱的我還是輸了

於是
回到阿妤家的時候
我就開始咳嗽了...


星期六(2/10)
跟姐姐約早上十點復興校門口見
我們七點就起床
八點出門
體驗阿妤上學的路程
公車→捷運→公車= =
跟我的
機車(有時是汽車或是腳踏車)→火車→腳踏車有得比XD

車上無聊
還在猜姐姐會穿什麼衣服


於是呢
我就見到傳說中的復興商工了
還有那條不知道有幾家美術社的路

在阿妤同學家開的早餐店
吃了很奇妙的東西
就是薯餅蛋餅
對我來說
他比冷熱冰還要令我好奇
真的是很神奇O.o

姐姐在我們逛美術社的時候現身

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跟姐姐踏在台北的地上~
這次應該算是我時空轉換吧
畢竟不是在我的地盤
哈哈

等公車時
姐姐問起寒假作業的事
三個人都笑了
根本還沒動工:P
其他三個
應該也是一樣吧XD

在車上狂咳不停
下車趕緊買了一瓶解救我的水
這才發現
以前老爸帶我們住的教師會館
居然離歷史博物館那麼近耶
最近一次來是前年考台藝時候吧

這個展的名字

她作品多是複合媒材
也有一些裝置和雕塑
東西意外的多呢
而且她在日本有個個人的美術館
真驚人@@





中午去了西門町
吃姐姐說蠻好錯的甜不辣
不過我只覺得我在吃飯的時候
感覺快要掛了= =

吃飽逛了很多模型和電玩店
看到扭蛋機都不約而同的停了下來
阿妤繼續挑戰他前天在捷運站發現的美樂蒂小扭蛋機
不會是因為感冒運氣變差吧?
連續三個都重複
於是那些通通都到了姐姐的手中

最後到樓上的湯姆熊
去打阿妤說超級貴的太鼓
打三首要三十=囗=
但是打一打
感覺比較有精神了

然後
果然好多人圍觀ㄟ~

晃了一下以後準備回家
姐姐跟我們SAY辜掰以後
喜孜孜的捧著三個美樂蒂蛋去搭捷運了


回去以後
兩個掛病號的人
一起去看醫生= =
一致認同
那天在南州吃冰
絕對就是感冒的導火線!!!!!

嘿嘿
這下我感冒不是台北的錯了
魔咒打破啦
感謝大家(鞠躬)


隔天中午(2/11)
我就獨自搭車回屏東了

車上了高速公路以後
腦中很多思緒在打轉
結果每次清醒
才發現MP3其實才唱到下首歌
短時間內想那麼多事情還真不可思議

在新竹看到高鐵經過
又經過台中那條比較近的軌道以後
我才心滿意足的睡覺

醒來時已經在台南了

嗯...
台南的定位
已經和以前的定位有所改變了
讓他改變的也只有我的想法

在說什麼呢?

就這麼恍神一下
才發現車子要下交流道
正覺得奇怪
抬頭看到廣告板上的電話開頭
"08"
哪尼?
剛剛不是才過台南嗎?
居然已經到屏東了!?
這距離的錯覺
真是讓人捉摸不清=囗=


下了車
扛著那有點重的行李走進火車站
看樣子我算運氣不錯
三分鐘後就有一班普快



就這樣
奇妙的台北行
就奇妙的結束囉~

這幾天
感謝阿妤一家人哦>////<

還有
不只我們兩個感冒
姐姐
連kirei好像也是@@
那....
就祝我們早日康復了= =



【就是車票啊】


【台北行的戰利品(?)】





(別走開
還有番外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