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
作詞:黃漢青(F.I.R.) 作曲:黃漢青(F.I.R.) 演唱:阿沁

灰色的空氣凝結變成零下冰冷的淚 
手指頭落下的灰剩下就快熄滅的菸
我打開窗簾靠在窗邊獨自望著藍天 
腦袋裡留下全都是你在的畫面

回想起我的童年其實不算浪費時間 
發生過種種一切我都把它當做紀念
我打開盒子拿出生日你送我的項鍊
眼眶裡落下都是為你流的眼淚

愛情要消失的瞬間 是你要離開那一夜
在一個冰冷的雨天 過了好久我還能感覺

回憶起失去的昨天 你的聲音我聽不見
那次分開我們說好不會再見

你那溫暖的手曾經拉著我 
在身邊 每一天
你手心的溫度我還能一直有感覺

回憶起失去的昨天 你的聲音我聽不見
那次分開我們說好不會想念
那次分開我們說好不會再見

-------------------------------------------------
一直想要把歌詞PO上來
但是現在才付諸行動

這首歌收錄在FIR的刺鳥榮耀珍藏版
是大姊傳給我聽以後才知道的
聽完的感想是...
該死~
我應該慢一點買無限那片專輯的||||Orz

裡面有段歌詞讓我感觸很深.....

總之~~
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