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累癱....星期一累癱....
星期二可不能再拖下去啦~~補上12/3-12/4的安平、高雄行!
---------------------------------------------------------------------
安平:
跟NATALIE.LING.ALICIA到安平逛老街
發現許多古早味的的東西
還有看到上次MIA他們去的時候拍的超大多啦A夢雞蛋糕耶

不知道為啥
他們發現多啦A夢的東西時比我反應還大ㄟ=.=

中午去吃安平豆花
我們還在那裡打牌
感覺好囂張~
哈哈

路上經過墳墓堆 還半開玩笑的說阿飄的家到了(笑倒)
不過很難想像安平晚上到底有多恐怖......

畫室:
下午載NATALIE去上課後 就跟LING去她家載他妹
(LING的媽媽在家 讓我突然想到台北之旅前一天的那通電話=口=)
然後就一起去他們學畫的畫室
呵呵 果然是一群小朋友咧

大概是畫畫的感覺太自由了吧 其實有點不習慣(畢竟莊老師那待久了...@@)
還是會望著白紙發呆
但是最後還是有畫出一點東西啦
怎麼說咧 聽了老師的話以後
感覺有很多想法想表現出來
不過還待我去慢慢思考

PS.我也不知道我畫到一半在High什麼XD

高雄:
在LING的外婆家吃過晚餐
搭PP自強號前往高雄 但手上拿的卻是電車票
這是為啥咧
因為電車慢分啦...也就只有提早一班了=.=
和LING.NATALIE就坐在第一節車廂的車門旁邊玩牌
好----久沒有跟兩個人以上的人搭火車了!!!!
人多連30分鐘都過的很快^^

到高雄就給NATALIE開車載往大遠百
因為不確定電影看完時停車場會不會已經關閉
就這樣地上地下跑了兩趟

本來要看10點的哈利波特 但因為沒有一排的座位了
只好改看10點35的(口年的大姊T^T)
看完的感想喔
嘿嘿~為了讓沒看過的人保持一點新鮮感
我只能說 前面魁地奇世界盃雖然刪掉不少
但是後面考驗開始 真的是很精采!!!!
而且~~也比前面3部的電影有更多好笑的地方~~
然後...佛地魔的樣子跟我想像中的一點也不像~.~
而且在哈利和佛地魔的魔杖連結時出現的呼呼前咒現
哈利爸媽出現的感覺沒有像小說寫的那麼感動
不過整體看來 還是很讚!!!
該不會是升級成保護級的關係吧XD

大概凌晨1點多才到NATALIE在鼓山的家
洗過澡以後就睡癱了....
只記得半夜起來關我的手機(沒電一直叫)
還有早上LING的手機震動4次時有醒來
就這樣睡到11點才起床

玩了一下NATALIE家的鋼琴以後
就到新堀江玩投藍機
我投到手超酸的
好不容易再玩最後一次時
突破到210分(好像是這個數字吧 我也忘了 反正有2百多= =)

3點16分 和NATALIEsay goodbye後
和LING搭電車回台南
在車上狂睡 發現到保安了我才醒過來

台南:
出了台南火車站
天哪!!
明明跟高雄是隔壁鄰居
怎麼台南會那麼冷啊!!!

在等LING媽的時間
我們就先到湯姆熊玩完昨晚在高雄大遠百沒用玩的代幣
不知道是不是早上投籃手酸
還是那個太鼓感應不好
玩不出成就感

後來
LING媽帶我們到安平吃周氏蝦捲
還去了一家她今天才在廣播介紹的粽子店(行動派!?=口=)
路上還介紹了不少家好吃的店
台南果然是美食的天堂=.=
雖然早就知道了 但是
今天還是第一次發自內心想這麼說= =

到LING外婆家牽我的機車小銀回到學校
就結束了這兩天瘋狂的行程...
回到宿舍
突然有一個決定:
要利用這四年讓自己像個台南人!!!
至少要拼過成大畢業的老爸
哈哈XD
------------------------------------------------------------------------
終於解決了...
雖然寫的挺囉唆的
不過就是想記錄起來~~
而且這兩天都沒拍到照
不寫一下怎麼行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