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給牙牙換了GEX方形便盆以後,她的籠子就顯得小很多。
加上她漸漸膨脹的身軀,讓我已經有打算給她換籠子,
不過那時還住在小套房裡空間不足,一直遲遲沒有去物色。
但是搬到新家後,這個心願可以實現啦~

之前看到MR-276,它比較高還可以空間可以加裝跳台,
而且也有我喜歡的顏色,一整個好心動啊!!
BUT,就是價錢不可愛
後來想想,在家裡一直都是用狗籠代替,也沒什麼不好,
牙牙也會好好蹲便盆所以不怕沒有防噴尿板,
又何必執著兔子專用籠呢?(專為兔子設計的,總會有種吸引感XD)


將~終於在昨天衝去愛諾下手了!!
是兩呎半摺疊式靜電狗籠~




讓我們回顧牙牙以前在舊籠子躺躺的樣子:




NOW~










一個$550兩呎半狗籠、
一包$99四片裝的浴室腳踏壂、
一個現有的網架、止滑壂和一些束帶,
就滿足了有挑高空間、大跳台、大空間的願望了!

小牙牙簡直沒有不習慣的問題,我把她的家當放進新籠子時,
她馬上就自己跳進去探索了。
而且平常放風老是想往房間外跑,不然就是一直待在床底下,
結果現在她居然不斷跑回籠子裡趴著咧,看樣子她很喜歡她的新家呢~
真好


順便提一下,
這款腳踏墊,簡直就是專門出來給這籠子用的一樣!
只需要兩塊完整的、三塊一半的、一塊四分之一的拼在一起,
就可以非常吻合的放進籠子裡,真是太神奇啦!
(而且它也很容易用美工刀切割哦~)



於是,這個曾讓小牙牙等到快發霉的家,就在此正式退休!

(考慮給中途OR小兔公園)


附上豪宅番外篇,仙仙的新家!

在這之前先來看看從前可憐的兩呎籠:




一個3.3公斤的大頭仙和一個IRIS大便盆再加上一個平放喝水器,真的是很擠!
但是仙不像小牙一樣一定要靠邊躺,所以還會對角貴妃躺XD
(不過仙之前都算是半放養,籠子幾乎只有在老姊出門時才會進去)

一換到兩呎半,是不是整個開闊起來了呢?



而且右側還有個門,又沒有門檻會卡腳,
很適合這個腳步不穩的老兔爺呢~

不過仙仙很難得的,一開始居然不太適應新籠子啦...
有點焦慮的在裡面聞來聞去的,一直不趴下來讓我拍點躺的很舒適的照片(XD)





後來我放棄拍照回房間,
沒過多久大姊就呼喚我,說他終於趴下來了!
趕快抓相機跑過去,結果一看,

你的姿勢也太ㄍㄧㄥ了吧!
看樣子要恢復大辣辣睡法的仙仙,還要再過一陣子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