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妞前前後後換了不少項圈,雖然這本來就是消耗品,
但有的不是買來不合,就是消耗的很快速...
黑妞的項圈如果不親自帶狗去,其實很難幫他買到適合的項圈,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明明就是隻偏大的中型犬,
目測牠應該可以用,但是帶回去給他時調到最小還是很鬆(難道是長毛造成的假象嗎!?)
有次騎機車帶她去兜風就掙脫過。
後來都是買大創的(買到不能用的至少不會太心痛= =),不過才39也不能要求太好,
調整的部分常常會滑動,要不然就是跟下圖一樣,是他爆衝下結果...



至於那些退休的項圈也沒有很好的下場,
通常都是我無法得知的原因下被黑妞給"分屍"了= =

後來想想,還是買好一點的項圈看看有沒有比較耐用吧~
一開始有考慮到換Premier 8字項圈,還可以防掙脫。
不過想到家裡那兩個大概不知道怎麼用,還可能會慘遭利牙的毒手我就很銼(那不便宜啊)
可是每一間寵物店那些項圈花色說實在沒有很喜歡的,整個完全不想考慮。
後來我發現上次看到整櫃PPARK我家附近的寶羅也有呢~

對啦~其實這篇是分享文。
的確換項圈這種事是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我其實很想大推這個品牌,它是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喔!(對寵物用品來說真的很難得)
而且我很欣賞他的品牌理念,還有提倡的環保概念。
東西很有設計感也很實用,質感也很好哦~
雖然現在才給他們一點小小的支持,不過我覺得等我身邊有隻狗以後,
應該會不停的手滑吧XD (喂!)


要買之前我有點不安的問店員能不能拆包裝讓我看一下大小,
再我敘述黑妞的大小時,他跟我說沒問題。
後來可能覺得太有自信了吧XD 又跟我補說如果不合可以保留包裝來換~

因為沒有我想要紅色(只有粉紅色),後來我挑了水藍色的,
反正黑狗狗很好配色呢~





回家過中秋的時候幫他換上,很心酸的自己看了兩天後就回來台南了。
希望它的壽命可以長一點摟

PS.我好想送一條給HA小子喔~有興趣嗎?XD




來一小段加場小插曲:

黑妞坐這麼端正,究竟是什麼東西有這麼大的誘惑?



原來,只是個美麗的誤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